珠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珠海站 四季舞蹈培训 珠海少儿拉丁舞培训
珠海少儿拉丁舞培训

珠海少儿拉丁舞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拉丁舞培训,少儿舞蹈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珠海香洲校区

课程介绍

拉丁舞属于国外引进中国的一种舞蹈,因其本身为艺术与体育结合为一体的舞蹈,自从引进之后受到国内的男女老少的喜爱。尤其对孩子的成长具有很大的帮助。

从以下几点可以看出:

1、塑造形体方面收获颇多,长期学习拉丁舞的人身形会比同龄人挺拔,能有效改正驼背伸脖子等坏习惯,气质变得从容且优雅,同时也增强了体质。

2、在有效的掌握拉丁舞学习知识之后,孩子拥有一项随时可以表演的技能,能让其从中获得满足感,自信感。培养学习能力和耐心,增强了孩子的吃苦耐劳精神学习拉丁舞可参与WDC (世界舞蹈总会)的等级认证,共有12级。孩子在考级通过后会获得考级证书,会让孩子拥有无限的荣誉感,在此同时每年都会有部分学校甚至大学都会将其作为艺术特长生录取,学习艺术也为自己的文化课加分,这是国家近两年来倡导的事宜。


学校介绍

四季舞蹈于2014年正式创立,旨在探索和建立一套舞蹈艺术教育成长体系。舞蹈艺术教育的本义,就是使每个人的天性和与舞蹈本能得到健康生长。

珠海四季舞蹈培训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珠海少儿中国舞班

珠海四季舞蹈培训

珠海少儿培训拉丁舞

珠海四季舞蹈培训

珠海儿童中国舞培训班

珠海四季舞蹈培训

职场礼仪/形体训练培训

珠海四季舞蹈培训

珠海附近学习成品舞

珠海四季舞蹈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