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威海站 威海能量小象 威海感统训练
威海感统训练

威海感统训练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感统训练,早教幼教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威海高区校区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主营项目有感统测评,感统训练学习力提升课程,户外感统教育,冬夏童训营,感统、体适能师资培训,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幼儿园感统课堂合作,感统训练加盟,感统训练教具输出等。

  专业测评:采用国家专利的感统测评技术,通过孩子在测评现场的行为表现,让家长与老师能清楚直观地看到孩子感觉统合的发展状况。

  针对性训练方案:由专业的感统测评师经过缜密的观察,根据孩子的现场行为表现,给予针对性的训练方案,并给予家长指导。

  适合的感统训练:由老师进行针对性的感统训练,同时增加“个性化训练”环节,结合互动游戏和竞赛,调动孩子的训练兴趣。

  分阶段分层次考核:感统训练全程跟踪指导,对每位学员在每一阶段的表现进行考评,根据孩子的不同表现调整感统训练方案。

  家庭教育指导:要想孩子健康成长,除专业性感统训练之外家庭教育至关重要。能量小象,为家长提供详细家庭教育指导,帮助孩子更好地成长。

威海能量小象

  • 课程数量

    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威海集中注意力培训

威海能量小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