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青岛共振教育 青岛短视频制作课程
青岛短视频制作课程

青岛短视频制作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电商短视频培训,摄影/摄像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一个月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共振传媒青岛校区

课程介绍

从短视频运营、剧本构思、分镜制作、视听语言、拍摄、剪辑、后期包装全流程授课,打造全能传媒人才,轻松实现高薪就业。 此阶段将学习主流视频器材的使用方法 、剧本的分析及分镜制作,商业视频的制作规范与流程,短视频的运营模式等,并创作原创短视频。本阶段学习需要完成至少5个不同种 类的原创短视频,优秀作品学院将进行商业孵化,培养能够满足广告公司、MCN公司以及有视频制作需求的专业人才 。

学校介绍

青岛共振文化以网红经济,影视剧拍摄、活动策划,新品发布, 商业演绎等广告业及其相关行业为服务内容。 在广告传播领域我们更加专注于“市场与服务”,为客户打造精品解决方案,不断追求创新和完美,以助更多合作伙伴腾飞。

青岛共振传媒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青岛影视后期制作特效

青岛共振传媒

影视全流程

青岛共振传媒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