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上海纬控教育 上海西门子S7-1200/1500综合班
上海西门子S7-1200/1500综合班

上海西门子S7-1200/1500综合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西门子plc培训,PLC培训,工业自动化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20-30天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纬控教育,上海台州丰成教育

课程介绍

 S7-1200编程课程+伺服定位+变频器控制+模拟量应用控制+通讯+PID应用+电工基础+接近光电/传感器/电磁阀/编码器使用+西门子人机(HMI)界面

学校介绍

关于我们:

上海纬控教育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控制非学历短期职业技能培训机构,主要立足于工业自动化控制领域,解决当前社会工控领域专业人员短期,为自动化专业应届毕业生,从事和电相关工作的从业者,自动化控制编程爱好者提供专业的培训服务。

学校根据学员基础定制课程,小班授课,随到随学,以理论+实操相结合一人一机的方式手把手教会每一位学员,授课老师均有多年的自动化项目设计,编程,调试的实战经验以及教学经历,每一位授课老师始终以“细心,耐心,责任心”百问不厌,千问不烦的服务态度为学员答惑解疑。以幽默风趣的模式与学员互动。

让让学员实现从普工→电工→电气工程师→高级工程师→项目经理→自主创业的人生蜕变。

工业4.0,自动化,智能化时代,研控教育愿与所有爱好自动化有志之士为中国智能制造添砖加瓦。

我们的优势:

1:就业优势:纬控教育与100多家自动化企业达成人才战略合伙伴关系,长期为各自动化厂家输送工控技术人才,定期举办现场招聘会,免费为学员提供就业,就业薪资普片比原来大幅度提升,三年之后平均年薪在15万以上。

2:教学优势:纬控教育拥有多位10几年培训经验以及一线开发程序经验丰富的工程师,总结出一套完整的电气工程师实战课程体系,线下采用小班制教学,设备实操,供在校学员反复多次学习,结业后可以独立开发程序,独立完成整套设备的设计,安装,接线,编程,调试,故障处理,后期提供免费的技术指导

3:师资优势:纬控教育拥有一支实力雄厚的师资团队,大部分来自于企业技术骨干,也有来自学校机电一体化的授课老师,所有的老师都有几年项目经验和3年以上的教学经验,授课过程中讲解项目实例。

4:项目优势:纬控教育有自己的自动化项目公司,专业承接电气项目设计,编程,调试,安装,等一条龙服务,为老师和学员提供更好的技能提升平台,让学员能够亲临项目现场,学习项目经验,为以后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海纬控教育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6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西门子plc培训

上海纬控教育

上海西门子plc培训班

上海纬控教育

上海三菱plc培训中心

上海纬控教育

上海西门子plc培训班

上海纬控教育

上海数控培训中心

上海纬控教育

上海数控班

上海纬控教育

上海数控车床技术学校

上海纬控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