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重庆站 花生优学 重庆钢琴艺考集训
重庆钢琴艺考集训

重庆钢琴艺考集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不限

课时:电询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白天班,晚班,周六全天,周六上午,周六下午,周六晚上,周日上午,周日下午,周日晚上,暑假班,寒假班,分层教学,其它班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花生优学重庆校区

课程介绍

钢琴,意大利语:pianoforte,意为强弱乐器,是指它擅长表现富有变化的音色。现代形制的钢琴由意大利人巴托罗密欧·克里斯多佛利于18世纪发明。由88个琴键(52个白键,36个黑键)和金属弦音板组成。音域宽广,几乎囊括了乐音体系中的全部乐音,因此能表现出各种色彩的声音,能够普遍用于独奏、重奏、伴奏等演出,素有“乐器之王”的美称。

钢琴具有固定音高的特性,宽广的音域,演奏者通过按下键盘上的琴键,利用击弦机等传导装置和机械的配合,利用琴槌敲击琴弦发出音色不同的声音。基于以上特点,钢琴在全世界十分普及。它是全世界音乐专业院校(含综合类大学音乐专业)的必修课程,因此学习钢琴课程对于我们的音乐启蒙及音乐专业培训意义重大。

教学特点:

我校的钢琴教学对新入校学生分别进行新生研讨、基础强化和考学冲刺。其中前两个阶段关键,新生研讨对零基础学生进行本的科学认知讲解和基本能力塑造,初级阶段则进入能力扩展和强化训练,中、高级阶段将针对联考、校考具体要求,以及作品自身风格、情感表现的音色进行更细致分解和训练,同时需要着重训练学生的乐感和舞台表现力。

学校介绍

花生优学创建于2014年7月,是著名声乐教育家,原重庆大学音乐舞蹈带头人,国家一级演员,张礼仁教授与青年企业家、音乐人夏辉先生共同创办,专注音乐、舞蹈升学领域的教育培训机构。

同时,花生优学也是重庆市美育研究会副秘书长单位,重庆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理事单位,南岸区音乐家协会秘书长单位,南岸区文化馆分馆,南岸区图书馆分馆,是重庆具有影响力的知名音乐教育机构之一。

厚积薄发 稳扎稳打

花生优学创建于2014年7月,2020年5月迁至现址,全楼面积近 6000 平方米,是集综合理论教室、琴房、排练厅、生活区域与一体的独立封闭式校区。

学子需求 花生关注

学校针对声乐、器乐、舞蹈三类开设了初升高、高升本两大体系课程和云音乐课程辅助教学。

师资队伍 业内领袖

团队共50余位教师,其中获得重点本科学历达90%,研究生学历达50%,长期聘用市内外专家教授担任学校考试研究组成员和教学顾问。

科学管理 助力成才

学校关注的不仅是专业学习,更关注的是学生完整学业的发展,乃至人生的发展。入学后将配备专职班主任全程关注辅导学生学习情况、学业规划和升学指导,同时将搭建起学生,家长,学校之间沟通的桥梁。

致力创新 领航发展

为了积极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我校开创了重庆音乐网络课堂的先河。后成立创新研发中心,开展基于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领域研究开发和社会化运用,推动科技公司成为产学研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典范。

践行公益 培养责任

我校长期致力于公益事业的发展,历年来组织师生开展公益演出、讲座100余场,为贫困家庭、孤寡老人捐款捐物总价值30余万元。疫情期间在中共南岸区委宣传部、区文旅委主办下,组织承办了重庆首场空中音乐会,并为医护工作者送去防疫物资,受到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高度赞扬。

花生优学将秉持“音乐改变人生”的发展使命,坚持“发掘音乐潜能,实现理想人生,成就更好的你”的办学价值,贯彻“合作分工,精进务实,以校为家,成就学子“的学校文化,助力精神文明、美育教育、社会公益等公共事业的发展建设。立志成为有温度、有影响力的音乐教育机构,着力打造全国著名美育教育+AI+文化产业三位一体共享平台。

重庆市花生优学艺术培训

  • 课程数量

    6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钢琴艺考培训晚班

重庆市花生优学艺术培训

钢琴艺考暑假班

重庆市花生优学艺术培训

钢琴艺考寒假班

重庆市花生优学艺术培训

钢琴艺考周末班

重庆市花生优学艺术培训

钢琴艺考集训营

重庆市花生优学艺术培训

钢琴艺考培训体验课

重庆市花生优学艺术培训

器乐艺考培训

重庆市花生优学艺术培训

器乐艺考初升高

重庆市花生优学艺术培训

器乐艺考精讲班

重庆市花生优学艺术培训

器乐艺考暑假班

重庆市花生优学艺术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