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重庆站 花生优学 重庆声乐艺考特训班
重庆声乐艺考特训班

重庆声乐艺考特训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音乐培训,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周六全天,周六上午,周六下午,周六晚上,周日全天,周日上午,周日下午,周日晚上,暑假班,寒假班,分层教学,其它班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花生优学重庆校区

课程介绍

声乐是一种人声演唱的音乐形式,也是一门抽象的艺术表演形式,看不见、摸不着,它不同于其他的器乐或是舞蹈。声乐是通过科学系统的训练喉咙及周围肌肉群并结合气息,共鸣腔体,腰腹等其他身体肌肉,发出节奏、情绪、音色有变化的声音。人们通常把声乐演唱通常分为几种唱法,分别是美声唱法,民族唱法,通俗唱法。其实科学的发声训练只有一种,就是美声唱法的训练方式,训练好声音、气息的能力后运用在不同的歌唱风格上而已,如:咏叹调,艺术歌曲,民族民间作品,流行音乐等。

声乐学习分为三个阶段:

自然阶段(天生的嗓音条件、乐感、音准等),不自然阶段(学习的过程中,原始的发声方式与科学的发生方式纠正、打架、融合的过程),科学自然阶段(掌握科学的发声方式后,形成肌肉记忆,升华为新的自然的状态)。

培训方式:

我校声乐教学遵循科学性,可持续性,教师在声乐教学的过程中,首先会从自然声区、中低声区开始解决,然后是换声区,后解决高声区。 作品学习从中外艺术歌曲、中小型作品开始演唱,切记长期、大量的演唱流行通俗作品、或是大型高难度作品。

声部划分:

通常我们分为男高音、男中音、男低音,女高音、女中音、女低音;界定声部有个误区不是唱得音高就是高声部,唱不上去就是低声部,主要是根据音色条件,好的中低声部演唱者也能上高音,高声部也能唱低音,只是没有对方的音色更漂亮,高声部一般音色比较轻盈、具备金属感的声音,在高声区也比较方便;中低声部一般声音比较浑厚,在中低声区也更落得下去;各声部不同,适合的作品也就不同。

注意事项:

一是做好谱面作业或者称为案头作业,为上课做好充分准备,语言,节奏,音准,符号,创作背景等;

二是课上养成录音,做笔记的习惯,全神贯注,充分调动积极的状态,和活跃的大脑;

三是课后反复思考研究声乐问题,一周七天至少练五天,每天一小时以内就好;

四是多关注声乐相关的音乐知识、艺术门类,多参与观听讲座、音乐会,培养自己的音乐素养、艺术审美和正确的声乐观念。

学校介绍

花生优学创建于2014年7月,是著名声乐教育家,原重庆大学音乐舞蹈带头人,国家一级演员,张礼仁教授与青年企业家、音乐人夏辉先生共同创办,专注音乐、舞蹈升学领域的教育培训机构。

同时,花生优学也是重庆市美育研究会副秘书长单位,重庆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理事单位,南岸区音乐家协会秘书长单位,南岸区文化馆分馆,南岸区图书馆分馆,是重庆具有影响力的知名音乐教育机构之一。

厚积薄发 稳扎稳打

花生优学创建于2014年7月,2020年5月迁至现址,全楼面积近 6000 平方米,是集综合理论教室、琴房、排练厅、生活区域与一体的独立封闭式校区。

学子需求 花生关注

学校针对声乐、器乐、舞蹈三类开设了初升高、高升本两大体系课程和云音乐课程辅助教学。

师资队伍 业内领袖

团队共50余位教师,其中获得重点本科学历达90%,研究生学历达50%,长期聘用市内外专家教授担任学校考试研究组成员和教学顾问。

科学管理 助力成才

学校关注的不仅是专业学习,更关注的是学生完整学业的发展,乃至人生的发展。入学后将配备专职班主任全程关注辅导学生学习情况、学业规划和升学指导,同时将搭建起学生,家长,学校之间沟通的桥梁。

致力创新 领航发展

为了积极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我校开创了重庆音乐网络课堂的先河。后成立创新研发中心,开展基于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领域研究开发和社会化运用,推动科技公司成为产学研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典范。

践行公益 培养责任

我校长期致力于公益事业的发展,历年来组织师生开展公益演出、讲座100余场,为贫困家庭、孤寡老人捐款捐物总价值30余万元。疫情期间在中共南岸区委宣传部、区文旅委主办下,组织承办了重庆首场空中音乐会,并为医护工作者送去防疫物资,受到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高度赞扬。

花生优学将秉持“音乐改变人生”的发展使命,坚持“发掘音乐潜能,实现理想人生,成就更好的你”的办学价值,贯彻“合作分工,精进务实,以校为家,成就学子“的学校文化,助力精神文明、美育教育、社会公益等公共事业的发展建设。立志成为有温度、有影响力的音乐教育机构,着力打造全国著名美育教育+AI+文化产业三位一体共享平台。

重庆市花生优学艺术培训

  • 课程数量

    6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重庆音乐艺考培训班

重庆市花生优学艺术培训

重庆艺考声乐培训

重庆市花生优学艺术培训

重庆艺术类音乐高考

重庆市花生优学艺术培训

重庆艺考声乐培训

重庆市花生优学艺术培训

重庆艺考声乐培训

重庆市花生优学艺术培训

重庆艺考声乐培训

重庆市花生优学艺术培训

重庆艺考音乐培训中心

重庆市花生优学艺术培训

重庆高考声乐学校

重庆市花生优学艺术培训

重庆音乐高考学校

重庆市花生优学艺术培训

重庆艺考声乐培训

重庆市花生优学艺术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