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烟台站 烟台达瑞斯教育 烟台语言核心素养课
烟台语言核心素养课

烟台语言核心素养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能力提升,更多儿童兴趣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烟台达瑞斯教育

课程介绍

语言核心素养

          ---语言学习思维启蒙 

     美国哲学家、教育家杜威指出:“语言是一种关系。”语言的产生是因人与人之间存在着社会关系,有交往的需要,而语言文字恰好实现了这种关系与需要,这才显示出语言的价值。

    语言素养指的是什么呢?语言素养是指语言能力和语言知识、思想情感、语言积累、语感、思维品质、品德修养、审美情趣、个性品格、学习方向、学习习惯等的综合评价。

课程简介

     《语言核心素养》课程是结合教育学、心理学、各语言的特点、哲学、记忆学等专业知识与青少年在学习语言过程中遇到的各种“瓶颈”编写成的一套非常实用的课程。以汉语、英语、日语(非日语学习者,仅作为语言对比使用)三种不同特点的语言为代表,多角度、全方位、不同层面地让学习者认识和掌握语言的学习特点,养成科学有效的语言核心素养。无论是学习汉语、英语、日语还是其他任何一门语言,该课程都具有非常高的实用价值。它涵盖了语言学习的完整思维体系和内在学习规律,同时也提供了非常实用的学习策略和学习技巧。所以该课程既是8-18岁语言学习者的必修课,同时也是成年人语言思维提升的(自用或指导孩子)基础课。

课程亮点

①课程编写符合学生的认知、思维发展规律,知识编排层次分明,详略得当。

②课程编写过程中融入了大量图片、视频、故事,知识讲解深入浅出,易学易懂。案例选择以生活中的素材为主,拉近课程与生活的距离,引导 学生在生活中活学活用的能力。

③课程教授以“探究式课堂(合作与探讨)”为主,注重学生的兴趣和情感体验,让学生参与到课堂 中,做到“学、做、悟”相结合。

④针对不同人群的年龄阶段、语言学习种类、学习目标等,制定了不同的教学目标,将课程的效果优化。

学习能力提升

1.提升文字分析解读能力,轻松get多文字表达的意义。  

     《语言核心素养》是各学科学习的工具和基础。语文/英语:考点的设置以字、词、句为基础,重点考查语言文字的认知、分析和运用能力;数理化:概念的理解与运用、应用题和几何类的题意解读与考点分析与文字运用的能力有密切的关系;政史地:知识点多且杂,需要背诵的知识多,知识的理解,重难点的整理分析等都需要运用文字的分析解读能力。

 2.建立语言的思维启蒙,一次学习终身受用。

      学生系统掌握了语言的思维体系,将有助于学生“听得懂(听力)”、“说得清(口语)”、“读得明(阅读)”、“写得优(写作)”,从小学、初中、高中到工作,无论是升学考试还是社交工作,较高的语言素养将赋予人极大的能量和社会价值。

 3.显著提升阅读、语言表达和写作能力,高分满分不是梦。

       想得高分难吗?说难也难,难到学了好多年仍然写不出高质量的作文;说简单也简单,简单到几个小时就能轻松提高。《语言核心素养》课程以线性思维为基础,把学生积累的知识有机串联,形成基础知识思维体系,并在此基础上多维度链接,培养学生的立体空间思维,这样学生写出的文章才有内容、有层次、有深度。

 4.提升语言学习者的学习兴趣和自信心。

       学习讲究动机,但注重过程。愉悦的学习经历和体验将释放人的潜能,极大地提高学习者的兴趣和自信;反之,亦然。当学生不仅知其然,而且知其所以然时,学生感受到的是自信、优越感和愉悦感,而不是困惑、焦虑和反感。为更好地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激发学生的内在动力,课程采用互动性教学。在课堂上鼓励学生大胆地、积极地发言,学生从被动地接受知识转变为主动地探索求知,进而培养学生主动学习的高阶思维模式。

 课程适用人群:

 1、8-18岁汉语、英语、日语等语言学习者或兴趣爱好者。

 2、语言学习遇到困难或瓶颈,学习兴趣和自信心不高,难以突破和提升者。

 3、语言考试听力、阅读或写作方面分数不太理想,需要拔高者。

学校介绍

烟台达瑞斯教育咨询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坐落于海滨城市烟台福山区,业务领域涵盖:青少年语言学习的学习方法、思维能力、学习能力等相关的课程、青少年汉语、英语等语言学习能力快速提高教育、家庭教育、励志教育、演讲与口才、成功学、自我激励、时间管理、目标设立等等。

达瑞斯教育专设课程包含《国际语言表达高阶思维能力》、《英语语言高阶思维》、《汉语语言高阶思维》、《英语语言标准语音语调》、《汉语语言写作高阶思维》、《初中英语高阶思维能力集训》《家庭教育实用技巧》、《青少年心理健康与情绪管理》、《青少年社会实践与认知能力》、《中高考升学规划》等等。

达瑞斯教育自成立以来,一直本着以 “方法、认知、思维、记忆能力”等综合素质和能力的提升为核心。主要是针对10-18岁的青少年,北京济南等高等学府教育界专家博士生导师及行业大咖经过精心研发,从而制定出一套科学的、有效的培养学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学业规划体系。不仅更能有效的帮助您的孩子培养语言认知思维系统、记忆力、感统能力、专注力、逻辑思维能力、发散思维能力、批判性思维能力、想象力与创新能力等,养成科学规范的学习习惯、思维习惯与思维能力;还可以培养孩子们运用语言高阶思维能力指导他们学习和使用教材的能力、解读、分析教材知识体系与逻辑关系的能力等。掌握这些能力,会让您的孩子学习更轻松,让他们头疼的英语单词很快就可以记住,听说读写都会提高一大截。

达瑞斯教育以专业、科学的教学内容及高品质的教学质量使我校在国内教育培训市场形成了好的口碑,并在教学研究和专业技术领域成为业界的领航者,深受各地学员的青睐。

达瑞斯教育秉承“ 爱心、责任、务实、创新 ”的核心价值观, 致力于打造中小学生学教育方法及家庭教育一体化的卓越品牌;携手家长让孩子拥有健康、快乐的学生时代,共同享受孩子成长过程中的感动和惊喜,为家庭的幸福美满、社会的和谐发展奋斗终生!

烟台达瑞斯教育

  • 课程数量

    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语言高阶思维课程

烟台达瑞斯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