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昆明站 昆明爱编程 昆明爱编程·Scratch图形化编程
昆明爱编程·Scratch图形化编程

昆明爱编程·Scratch图形化编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编程培训,少儿科技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昆明1903校区,昆明同德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亮点:

1)由美国上市教育公司前高管团队创办,拥有强大的教学研发团队

2)课程拥有独立知识产权;

3)基于UbD教学设计理念和PBL项目式学习方法独创的七步教学法,结合351记忆发展规律,进行面对面小班教学;

4)拥有国内外众多机构的权威认证

5)爱编程独创的五好教育

专业体系好课程

符合新课标,融合美国CSTA K-12 CS标准,基于青少儿认知规律,针对不同年龄段孩子定制研发的课程体系。

八层三严好老师

十余年编程教研经验和科学学习法专家组成教研团队,计算机相关专业仅10%的专业和教学双优讲师团队。

科学理念好教学

基于UbD教学设计理念和PBL项目式学习法独创的七步教学法,结合351记忆发展规律,面对面小班开展教学。

360°细致好服务

优质课后服务同样重要,每班配备专职讲师和学管老师,SOP量化服务要求,全面细致解决各类问题、保障学习效果。

认证赛事好效果

可以获取国际、国内、机器人、编程等多维度的各类认证证书,并参与多元竞技赛事,助力升学与留学申请。

课程详细:

1)爱编程独创了适合3到4岁孩子的智能积木课程,人无我有;

2)爱编程完成课程升级,推出spike课程,人有我优;

3)爱编程基于UbD教学设计理念和PBL项目式学习方法独创的七步教学法,结合351记忆发展规律,进行面对面小班教学,将计算思维的培养全面落地;

4)爱编程用科学成体系的原创研发教材、丰富完善的备课PPT、紧跟时代潮流的教具,建立全方位的学习成长体系,为孩子愿意学、学得会打下坚实基础。

5)爱编程为孩子们精选国内外有含金量的考级考试,制订了6+6精品考级考试时间轴,全课程覆盖,精心规划,不同月份都有重点赛事安排。

6)每班配备专职讲师和学管老师,根据S O P量化服务要求,全面细致解决各类问题、保障孩子的学习效果。

7)爱编程拥有计算机相关专业仅10%的专业和教学双优讲师团队。建立系统的讲师管理体系,从讲师的选择、培训、阶段监督考核等环节,严格把控讲师质量。

昆明爱编程专注于中国青少儿编程教育,是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及中国电子教育学会合作伙伴,国际机器人知名赛事Botball、ROBORAVE生源基地,ITS考试认证中心、GLAD全球学习与测评发展中心认证中心。公司由美国上市教育公司前高管团队创办,获知名投资机构投资,拥有强大的教学研发团队,成员涵盖计算机、工业自动化、学前教育、学龄教育多个专业领域,均具备十余年编程教研教学经验。


学校介绍

昆明市的教育资源丰富,有众多优秀的教育机构和教师,可以为少儿编程机构提供有力的支持。iCoding爱编程专注于中国青少儿编程教育,是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及中国电子教育学会合作伙伴,国际机器人知名赛事Botball、ROBORAVE生源基地,ITS考试认证中心、GLAD全球学习与测评发展中心认证中心。公司由美国上市教育公司前高管团队创办,获知名投资机构投资,拥有强大的教学研发团队,成员涵盖计算机、工业自动化、学前教育、学龄教育多个专业领域,均具备十余年编程教研教学经验。

目前已在北京、广州、重庆、天津、西安、石家庄、昆明等多个城市

开设了多家直营校区,为孩子们提供好课程、好老师、好教学、好服务、好效果的五好教育产品,让孩子们从iCoding开始爱上编程,助力孩子们打开通往未来之门!

昆明爱编程

  • 课程数量

    13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昆明少儿编程机构

昆明爱编程

昆明少儿编程教育

昆明爱编程

昆明少儿机器人培训学校

昆明爱编程

昆明少儿机器人培训学校

昆明爱编程

昆明少儿机器人培训

昆明爱编程

昆明少儿机器人课

昆明爱编程

昆明少儿编程培训机构

昆明爱编程

昆明scratch少儿编程培训

昆明爱编程

昆明少儿编程培训机构

昆明爱编程

昆明少儿机器人课

昆明爱编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