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成都文途教育 成都计算机应用与维修
成都计算机应用与维修

成都计算机应用与维修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职高和中专,更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文途教育

课程介绍

1、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熟悉计算机软硬件基础知识,掌握计算机及计算机管理与维护、计算机组装与维护、网页设计、IT产品销售及服务等技能,在机关、企业、事业、公司等领域从事计算机维护管理员、办公文员、网页设计员、IT产品销售及售后服务员等方面工作的有可持续发展能力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2、核心课程

计算机应用基础,网页设计与制作,网络通信技术,网络数据库,JAVA编程,网络安全防护,网络工程案例,电子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C语言,网络综合布线技术,CAD绘图、计算机工具软件应用、计算机操作系统安装与维护、计算机故障检测与维修、计算机网络设备安装与调试、网络信息安全管理

3、就业方向

从事计算机系统安装、调试、及网络运行管理有关的技术工作;网络公司及网络商业企业的网络管理和网页设计制作、广告设计工作;能够在企事业单位从事计算机网站维护和管理、广告设计、网页制作等有关的技术工作及网上信息发布,网上交易等相关工作。

学校介绍

 成都文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成都市青羊区,常年与成都重点公办院校合作,输送了一批又一批优秀学子,解决了学生择校难的问题。

成都文途教育

  • 课程数量

    2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幼儿教育专业

成都文途教育

城市轨道交通专业

成都文途教育

护理专业

成都文途教育

城市轨道交通运输与管理专业

成都文途教育

服装设计与制作专业

成都文途教育

高铁乘务专业

成都文途教育

工业机器人应用与维护专业

成都文途教育

国防人才预备班

成都文途教育

航空服务专业

成都文途教育

机电一体化专业

成都文途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