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武汉仁和会计 武汉仁和·会计入门班
武汉仁和·会计入门班

武汉仁和·会计入门班

¥1980

适合对象:对会计实操培训,财务会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钟家村校区,武汉中南校区,武汉徐东校区,武汉武广校区,武汉吴家山校区,武汉王家湾校区,武汉唐家墩万达校区,武汉软件园校区,武汉青山校区,武汉南湖校区,武汉金融港校区,武汉街道口校区,武汉江夏校区,武汉江汉路校区,武汉建二校区,武汉后湖校区,武汉光谷校区,武汉古田校区,武汉二七校区,武汉沌口校区,武汉地大校区,武汉蔡甸校区,武汉财大校区,武汉宝丰校区,湖北黄陂盘龙城校区

课程介绍

零基础入门

拿下初级会计职称证书

实操导入案例教学,懂报表、会记账、会工作交接

武汉仁和会计培训专注实战财税培训,致力于打造"实战财会终身教育平台",建立资深名师团队,坚守战略发展,实地社会服务。学校除兼职及特邀教师外,仅签约在册的全职教师就有3000多名,而且大部分是拥有高级职称的高级讲师及注册会计师,有丰富的教学、实战经验,能满足各类培训的教学需求。


学校介绍

武汉各类企业对会计人才的需求也在不断增长。因此,开办会计培训学校可以满足这一市场需求,为学员提供良好的就业机会。武汉荣昌仁和会计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仁和会计)成立于2002年2月,专注实战财税培训,致力于打造"实战财会终身教育平台",建立资深名师团队,坚守战略发展,实地社会服务。学校除兼职及特邀教师外,仅签约在册的全职教师就有3000多名,而且大部分是拥有高级职称的高级讲师及注册会计师,有丰富的教学、实战经验,能满足各类培训的教学需求。以“诚信办学,严谨治校”得到了广大学员的一致赞誉与肯定。

仁和会计教育专注实战财税培训21年,致力于打造"实战财会终身教育平台",已在全国70多座城市,开设了300多家直营会计培训机构,累计培训学员100万以上。每年为企业输送数万名具有较强专业水平和实战经验的会计和财务管理人才,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和口碑。

仁和凭借雄厚的师资力量、科学的实战教学,打造涵盖初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职称、CPA注册会计师等考证产品,财略会计入门班、财略会计班、零基础核算班、主管会计就业班、主管会计晋升班等实战实操产品,2023年全新升级财务报表实战训练营、财略利润管控训练营、内部风险控制训练营、实战税法训练营、全面预算实战训练营、财务BP训练营、财税顾问训练营、快速上岗训练营八大训练营产品。仁和潜心为所有财会人员和企业打造产品和服务,解决学员和企业的各类痛点。

武汉仁和会计培训

  • 课程数量

    11

  • 分校数量

    25

  • 学员评价

    5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武汉会计就业指导

武汉仁和会计培训

武汉会计培训实操

武汉仁和会计培训

武汉会计真帐培训

武汉仁和会计培训

武汉会计证班培训

武汉仁和会计培训

武汉会计实际操作培训

武汉仁和会计培训

武汉会计综合实训

武汉仁和会计培训

武汉会计真账实操班

武汉仁和会计培训

武汉会计初级职称培训班报名

武汉仁和会计培训

武汉助理会计师考试培训

武汉仁和会计培训

武汉中级会计师考试培训班

武汉仁和会计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