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郑州站 郑州106画室 郑州中招定向班艺考培训-,美术艺考培训初中
郑州中招定向班艺考培训-,美术艺考培训初中

郑州中招定向班艺考培训-,美术艺考培训初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美术培训,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整期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精品校区,中心校区,中原路校区,常青路校区,文化路校区,郑东新区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内容

几何形体训练、静物写生训练、长期静物训练、中招考题训练、创意图形

教学方向

针对中招考生,对专业零基础有基础及基础比较薄弱的学生,进行分组教学,一对一指导;培养正确的绘画思维和作画习惯,根据学生的自愿学校进行针对性训练。

教学重点

熟悉绘画工具和材料

对物体结构、透视的理解和表达

分析中招试题

创意图形思维拓展

深入造型训练

画面节奏分析

掌握完整画面

学校介绍

画室简介

郑州壹零陆画室初创于2003年,专注于美术高考培训,办学多年,秉承良心教育,凭借着良好的口碑享誉河南,现已成为美术教育行业的主力军之一。

壹零陆画室致力于河南美术教育,一百多位知名教师来自于清华美院、中央美院、中国美院等各大美院和知名高校,硬核师资团队,匠心教学,用实力筑就的制高点。

壹零陆画室扎根于郑州,目前在郑州有五大校区,年在校生约两千人。始终坚持录取为王的导向,提供更高品质的教学和服务。

壹零陆画室坚守教学育人,以成就学生为己任,助力更多学生考进理想大学,打造河南美术教育培训新高度新地标。

机构优势:

●专+文同步教学,录取为王

采用专业+文化同步教学的方式,有效保障了高考。

●分层分班做教学,教学育人

小班讲课和一对一辅导相结合,分层分组进行教学,针对性讲解,保障每个学生都能学会学好。

●独立安全的校园,管理育人

独立的校园,全封闭式的教学和管理,24小时全校园监控,24小时安保和后勤保障,打造学生安全舒心和家长放心的机构。

●多彩的校园生活,环境育人

紧张有序的学习之外,还有更多丰富的课外生活、励志讲堂、学生集体生日活动、观影活动、各种比赛活动,音乐节、画展、外出写生活动等,调节学习生活,让学生也得到了锻炼和更好的成长。

●考学全程一体化跟进,品质服务

量身定制学习和考学方案,统考校考带队考试,高考填报志愿指导,机构和老师全程精心指导,直到高考录取。后期更有专升本、考研、就业等全程全面的跟进服务。

精选推荐

基础小班-美术艺考培训机构校考集训联考

郑州壹零陆画室

郑州高考美术集训学校

郑州壹零陆画室

郑州高考美术培训班

郑州壹零陆画室

郑州高考美术专业培训学校

郑州壹零陆画室

郑州艺考美术集训

郑州壹零陆画室

郑州美术 培训

郑州壹零陆画室

郑州美术高考培训班

郑州壹零陆画室

郑州高考培训画室

郑州壹零陆画室

郑州美术艺考学校

郑州壹零陆画室

郑州高考美术集训

郑州壹零陆画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