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西安站 启德教育 西安启德·新西兰硕士留学
西安启德·新西兰硕士留学

西安启德·新西兰硕士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新西兰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 班型:全日制 班制:

开设课程校区:启德留学西安

课程介绍

为什么选择新西兰读硕士?

近年来随着中国高校的扩招,使得本科生越来越多,从而导致本科生就业情况严峻,因此很多学生都选择了前往国外读研究生,新西兰以其严谨的教育、宽松的移民政策、适宜的花费,以及四季如春的气候等优点成为众多准留学生的就读国家之一。新西兰政府对留学生赴新西兰读书持鼓励态度,留学生办理签证时无需英语*。新西兰各院校都有开设相关的桥梁课程。一般情况下,桥梁课程的时间为0.5-1年。通过桥梁课程,你即可顺利完成跨专业申请硕士。 

申请条件须知

基本条件 本科毕业、大四在读学生或有工作经验的大专生

语言能力 研究生预科(PD GD)雅思6分以上;部分学校要求6.5分以上

教育背景 需要大学毕业证、学位证及至少6个学期的*单

财务规划 学费约13000-28000新西兰元/年;生活费约7000-11000新西兰元/年 

新西兰硕士课程类型

授课型硕士课程 Master by Taught

课程时长:12-18个月;

课程内容:上课为主。120-180个学分。 学制通常在12-18个月之间。

研究型硕士课程 Master by Research

课程时长:1年;

课程内容:以研究和论文为主。

研究生文凭课程 Postgraduate Diploma

课程时长:1年,相当于硕士第*年;

课程内容:上课为主。一年8门课。*B以上可申请同专业Master第二年。 

新西兰硕士留学方案

专科直升硕士

适合人群:适合国内本科无学位、三年大专毕业学生需加读 研究生预备课程,完成预备课程后升入研究生学位课程;根据相关工作经验可直接申请MBA课程

留学路线:研究生预科—研究生课程

入学时间:每年2月和7月

本科升硕士

适合人群:适合具有国内四年制本科毕业证和学位证的学生,完成国内本科学历的学生可以直接申请研究生课程。大四第*学期结束后,用大一至大四上学期七个学期*申请学校(部分学校要求完成大四课程);同时安排雅思学习和考试

留学路线:原专业:研究生文凭或硕士学位; 转专业:研究生桥梁课程+研究生文凭或硕士学位,研究生文凭或硕士学位(商科适应)

入学时间:每年2月和7月

西安启德教育集团是留学规划与培训的国际教育机构,也是中国较早聚焦于国际教育一站式服务的企业,具有雄厚的国际教育资源优势。


学校介绍

西安位于中国的西部,是“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节点城市,具有良好的国际交流和合作基础。启德教育集团是留学规划与培训的国际教育机构,也是中国较早聚焦于国际教育一站式服务的企业,具有雄厚的国际教育资源优势,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济南、青岛、烟台、杭州、宁波、南京、苏州、合肥、石家庄、郑州、西安、太原、天津、成都、重庆、沈阳、大连、长春、哈尔滨、珠海、福州、厦门、南宁、长沙、南昌、昆明、海口、佛山、东莞、中山、汕头、呼和浩特这37个城市开设了包括启德留学分公司、启德考培分校、启德学府合作办学教学区、学树堂素质成长中心、启德星学社国际课程中心在内的58家分支机构。


启德西安公司已经在西安有8年历史,在这8年间服务了西安市以及周边的广大学子,发展成为了西安市场国际教育行业。 西安公司管理团队平均教育行业工作经验超过10年,留学行业工作经验超过9年,拥有一支真正热爱教育,并有丰富的一线客户规划及服务经验的管理团队,公司在美国、加拿大、英国、澳新、香港、新加坡、韩国、日本、法国、德国等主流国家均有一群专业经验丰富,敬职敬责的规划师,规划师平均行业年限也超过3年。我们擅长从留学规划、考试培训、背景提升、职业发展等多方面为学生提供系统性学业及职业的规划服务。 启德西安每年斩获世界知名学校百强录取上百份,包括宾西法尼亚大学、哥伦比亚大学、杜克大学、西北大学、康奈尔大学、加州伯克利大学、多伦多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伦敦政济学院等众多世界知名学校。

内容:

覆盖3-25岁的产品链,为客户提供跨越整个人生成长和学习阶段的配套教育产品和咨询服务;

全方位优质的境外服务;

已落地美、英、澳、加、主流留学目的国的9个城市。

西安启德教育

  • 课程数量

    5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西安办美国留学

西安启德教育

西安高中留学美国

西安启德教育

西安高三去加拿大留学

西安启德教育

西安去加拿大留学申请

西安启德教育

西安留学去加拿大

西安启德教育

西安留学加拿大读研

西安启德教育

西安大专生新西兰留学

西安启德教育

西安初中生留学澳大利亚

西安启德教育

西安本科去澳大利亚留学

西安启德教育

西安中专生留学新西兰

西安启德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