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安徽数动动漫 合肥安卓软件开发
合肥安卓软件开发

合肥安卓软件开发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android开发培训,APP开发培训,计算机技术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合肥莲花电子商务园校区

课程介绍

企业为什么要开发安卓软件呢?这不仅是由于安卓背后有强大的谷歌作为后盾,并开放了Android SDK软件开发组件,可以让第三方的开源社区方便快捷地开发众多实用的Android应用程序,而且它与手机产业链中*具有影响力的公司联盟包括中国移动、摩托罗拉、高通、宏达和T-Mobile等,并且建立了标准化、开放式的通信软件平台。也就是说,只要采用安卓操作系统平台,就基本不受限于硬件装置,程序的可移植性好,能很好地解决当前由于众多手机操作系统的不同而造成的不同智能手机间文件格式不同而无法让信息顺利流通的问题。

学校介绍

安徽数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在当前游戏动漫行业蓬勃发展的背景下诞生的,以传承行业经验为己任,以务实,踏实,乐于分享的精神作为企业宗旨。目前主营业务以游戏美术外包和游戏动漫及软件应用教育培训为主。

实训老师均为来自北上广经验丰富的主美级别游戏美术师,紧跟行业前沿技术,不断革新教学方法使培训真正为市场服务。课程设计来自多家一线企业项目,大量的实践制作,另类的创意延伸思维模式。采取与一线企业共同开发的教育模式和独特的教学管理体制,以及后期真实的项目实训、企业面试模拟培训、带薪参加项目制作等,让学生未出校门即可掌握市场行情和项目制作流程,达到迅速与社会接轨的显著效果。

数动游戏动漫培训基地设6个专业方向(游戏原画专业,游戏场景模型专业,动漫造型专业,室内设计专业,平面设计专业,UI设计专业,)我们除了结合企业用人需求进行培训专业技能知识,还注重培养学生的服务意识,目前毕业的学生分布在北上广深等各知名企业,其职业素养受到各企业的好评。

现在我们面向全社会招生。

精选推荐

UI设计师

数动文化游戏动漫

合肥网页游戏开发培训

数动文化游戏动漫

合肥动漫游戏制作设计学校

数动文化游戏动漫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