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郑州站 芯博软件 郑州汽车电子技术
郑州汽车电子技术

郑州汽车电子技术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C#培训,编程语言培训,计算机技术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郑州国家大学科技园校区

课程介绍

培训内容

1、汽车电控系统语言基础

2、汽车电控系统软件基础(C\C 、C#,移动端app开发基础)

3、汽车电控系统国标协议培训

4、汽车电控系统开发实训

5、汽车下线诊断测试段程序设计

6、汽车电控系统开发设计

7、实习(汽车整车厂或者零部件厂商等厂商实地实习)

基本培训方式

第一阶段语言基础

该部分培训时间为10天,讲解C\C 、C#语言基础,对学员进行答疑!练习编程的基本语法!此项基础培训由我公司技术部负责。

第二阶段汽车电控系统国标协议培训

该部分培训时间为5天,讲解汽车电控全球通用国际标准

ISO15765《道路车辆——控制局域网络诊断 1~4部分》

ISO14229《车用诊断系统开发标准1~4部分》

ISO14230《道路车辆的故障诊断国际标准1~4部分》

J1939 《CAN总线通信协议》

等标准协议,对学员进行答疑!用程序实现对国标协议的解析与打包,并进行验证!此项目由我公司技术总监王博士负责指导。

第三阶段汽车电控系统开发实训

该部分培训时间为30天,配发开发工具

CAN卡:

飞思卡尔开发板、

codewarrior开发软件,

示波器、万用表等工具

每天进行工作前简报,汇报前一天的工作内容,对当天任务进行规划,答疑讨论。学员进行实际项目的开发,并下载入开发板进行验证!此项目由我公司技术总监王博士负责指导。

第四阶段汽车下线诊断测试段程序设计

该部分培训时间为10天,开发PC端程序,测试汽车下线诊断程序的功能及稳定性!此项目由我公司技术总监王博士负责指导

第五阶段汽车电控系统开发设计

该部分培训时间为40天,每周进行开会,汇报上一周的工作内容,对下一周的任务进行规划,答疑讨论。会后学员进行实际项目的开发,并下载入开发板进行验证!此项目由我公司技术总监王博士负责指导

第六阶段实习

该部分培训时间为30天,学员进入本公司或者合作单位进行实际的实习时间,并从事实际的项目!此项目由我公司技术部负责跟踪指导。

学校介绍

芯博软件核心优势

拥有的软件、硬件产品设计和开发团队,专注于研发具有自主核心技术和知识产权的软件产品,先后成功研发的整车下线检测软件产品和新能源汽车综合控制系统产品,赢得了客户充分认可和好评。

芯博软件机构简介

公司现拥有博士4人,研究生6人,本科生12人。拥有的软件、硬件产品设计和开发团队,专注于研发具有自主核心技术和知识产权的软件产品,先后成功研发的整车下线检测软件产品和新能源汽车综合控制系统产品,赢得了客户充分认可和好评。我们是郑州日产、海马汽车、广州富迪汽车等整车厂商与多家零部件厂商的合作伙伴,建立了企业应用服务合作关系,长期结合客户行业特点,为客户提供先进、实用、可靠的软件,硬件及技术服务。

芯博软件就业前景

现在人们驾驶汽车时会发现车增加诸如油耗显示ABS、 ASR、EBA、ESP、安全气囊、侧气帘、车内温湿度控制、CD/DVD播放机、GPS导航仪、电动门窗、电动后视镜、电动座椅记忆调节、LED车灯、自适应巡航、以及其他以前只在军用航空使用而价格只现在民用消费类水平汽车电子产品电子产品,目前在整车成本中所占比例普遍为 23%--30%,在档豪华轿车占到50%-60%,今后汽车发展将由汽车电子技术驱动,可能人们驾驶汽车感觉就像在操作台复杂电子设备。

本专业的就业前景依托于国家支柱产业的汽车工业,尤其针对人才缺口巨大的汽车电子技术应用方向,就业前景优良。为了满足相关汽车电控系统研发企业及我公司合作单位人才需要,我公司特开展本项实训计划,以便于为本公司及合作单位提供优秀的技术人才。

郑州芯博软件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郑州网络工程师培训班

郑州芯博软件

郑州网络工程师班

郑州芯博软件

郑州网络工程师学校

郑州芯博软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