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天大博大 天津企业管理培训、企业内训
天津企业管理培训、企业内训

天津企业管理培训、企业内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企业内训需求的企事业单位

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天津迎水道校区

课程介绍

博天汇智(天津)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博天汇智(天津)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前身是2010年成立的天大博大培训中心企业管理咨询部。博天汇智有着深厚的行业积累和成熟的管理咨询与培训服务体系,专注于为企事业单位及专门机构提供量身定制的“管理咨询 专题培训”一体化服务。具体内容包括:战略管理、公司治理与管控、组织文化建设、品牌建设、团队建设、创新管理、人才测评、绩效管理、市场营销、风险管控、全面质量管理、运营改善等。

在近8年的发展历程中,博天汇智一直将“利他共赢”作为企业宗旨和经营方针,立足打造“以前沿咨询培训项目为先导、精益化服务为特色”的国内咨询培训企业。并在此过程中,逐步形成了一个核心、两项服务、三个结合以及“四专”的公司特色。“一个核心”即以真正为客户创造价值为核心。“两项服务”即提供专业化咨询服务和咨询式培训服务。“三个结合”即咨询与培训结合、传统与前沿结合、辅导与落地结合。“四专”即专心对待每一位客户、每一个项目、每一次服务;专注于组织管理提升;以专业的态度、方法、内容满足客户需求;将专心、专注、专业成为专长,服务于客户。

公司目前拥有百余名各行业专家组成的咨询服务团队。他们的敬业精神和专业技能已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同和赞赏。

为客户创造价值就是我们的价值,博天汇智愿伴随客户共同成长!

2016.1-2017.6,承接企业培训项目42项,为天津市电力公司、天津市电力培训中心、天津市辰锋电力安装股份合作公司、天津广电默博丰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市龙驰网信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培训各类人才5000余人次。

推荐课程:

学校介绍

传播先进教学思想,提供优质教学服务成功培训上万名学员

天大博大培训中心成立于1997年,原名:天津大学博大培训中心,由天津大学研究生院管理。2007年更名为天津市南开区天大博大培训中心,并经天津市南开区教育局批准、民政局注册成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综合性培训学校,下设研究生部、企培部和艺术传媒基地三个项目管理部及供应链研究中心和心理学研究中心两个研究机构。办公地点位于:天津社会科学院9号楼2层(南开区迎水道7号)。

近年来,本中心先后与北京交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长安大学、西北大学、广西师范大学等合作成立硕士、博士天津教育中心。建校20年间我校累计培养各类优秀学员5万余人次,近两年共计培养博士90余名,硕士354名。人才培养得到企业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同时,本中心积极参与各类企业培训项目,2015年至2016年共完成各类培训项目29个,其中电力系统培训项目14个,培训课时4000余课时,用户评价都十分满意。

本中心旨在培养掌握坚实宽广的基础理论和系统深入的专门知识的高层次人才,同时使学员掌握一定的相关知识;具有独立从事科学研究和教学工作的能力,具有主持较大型科研、技术开发项目或解决和探索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问题的能力,并在科学或专门技术上做出创造性的成果。

学校愿景:建设全国知名、行业先进的专业培训机构

学校使命:传递知识,助力菁英,服务社会

校训:实事求是 笃学诚行

天津天大博大培训中心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天津营销师考前培训

天津天大博大培训中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