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京麦缘餐饮 北京咖啡西餐双修班
北京咖啡西餐双修班

北京咖啡西餐双修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咖啡培训,餐饮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丰台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内容:

一,咖啡类:

咖啡行业讲解,品尝咖啡,咖啡与健康

咖啡的起源及历史发展,从种子到杯子

讲解意式半自动咖啡机,意式浓缩咖啡的制作标准及出品标准

讲解意式浓缩咖啡如何控制流速、配量、装填、压粉

掌握制作意式浓缩咖啡的关键因素及提高出品质量

学习打奶沫,打发、打绵——无数咖啡师仍需勤加练习的基本功

学习打奶沫,影响奶沫的五个因素

掌握出品标准——我们对学员每一杯咖啡出品标准

学习制作卡布奇诺咖啡

学习制作拿铁咖啡、关式黑咖啡

学习制作摩卡奇诺、摩卡咖啡、康宝蓝咖啡

学习制作玛奇朵咖啡、焦糖玛奇朵咖啡

学习制作意式冰咖啡

学习与掌握手冲壶制作单品咖啡

学习与掌握虹吸壶制作单品咖啡

学习与掌握法压壶、摩卡壶、爱乐压、皇家咖啡壶制作单品咖啡

学习与掌握荷兰冰滴咖啡壶、土耳其壶、越南滴滤壶制作单品咖啡

学习与掌握百利甜咖啡、芒果冰咖啡、亚历山大冰咖啡、皇家咖啡

学习与掌握爱尔兰咖啡、贵妇人咖啡、、维也纳咖啡、欧蕾咖啡

学习制作港式流行奶昔、奶茶

讲解与掌握咖啡冲煮的六要素:

1水质影响---2冲煮技巧---3过滤材质---4多粉水比例---5咖啡豆研磨---6冲煮方法

拉花咖啡的起源及历史,原理讲解,拉花囹案讲解

学习正确注入融合奶沫的拉花咖啡方法

学习与掌握奶沫的正确注入点,奶沫流速与方向的控制

学习拉花咖啡正确持缸、持杯方法

学习心形、叶形图案及正确注入奶沫方法

学习心包叶拉花咖啡图案,孔雀拉花咖啡图案

学习天鹅拉花咖啡图案,一心一叶拉花咖啡图案

学习蝴蝶拉花咖啡图案、曲线形拉花咖啡图案

学习兔子拉花咖啡图案、双叶(多叶)拉花咖啡图案

学习心花拉花咖啡图案:

心花的图案是花的基本形之基本变化,目的在练习由叶子图案晃动方式停止后,迅速向后移动至定点,并改变成为心形图案的晃动方式。

学习郁金香拉花咖啡图案:

郁金香的图案也是花的基本形之变化,目的在练习由叶子图案晃动方式停止后迅速向后移动至定点后,改变成为缓慢倒入牛奶泡沫使图案成形的方式技巧的图案

学习羽毛拉花咖啡图案:

羽毛的图案是半边叶的变化图案,是在练习钢杯晃动时成弧度的移动方式进行,还有练习控制牛奶泡沫收尾时沿着图案边缘的曲线动作

学习双叶拉花咖啡图案:

双叶的图案是在练习如何在短时间内迅速做完叶子的图案之后,马上换至另一个起晃点再做郁金香图案是拉花咖啡图案中视觉效果*荚好的图案之一

学习苹果拉花咖啡图案:

苹果的图案是在练习对牛奶图案线奈控制技巧的组合变化

学习牡丹拉花咖啡图案:

牡丹的图案是在练习短时间内在三个不同的图案起晃点,制作出不同的弧形图形线条之组合图案

学习翅膀拉花咖啡图案:

翅膀的图案是练习在短时间内迅速做完两个羽毛的图形,并控制晃动幅度的大小及牛奶泡沫收尾时的行径方式

学习海螺拉花咖啡图案:

海螺的图案是在运用由圆形晃动方式改变成羽毛的晃动方式,再加上圆弧形的移动技巧与控制晃动幅度大小,并在牛奶泡沫收尾时,使用曲线的行经路线

学习天鹅拉花咖啡图案、天鹅飞翔拉花咖啡图案:

天鹅的图案是先运用类似海螺图案前半段的技巧,再加上控制牛奶泡沫收尾时的速度与曲线方式的行径路线技巧,以及在另一个起晃点做不同的晃动技巧呈现出天鹅颈部的图案,使天鹅图案呈现出来

学习蝴蝶拉花咖啡图案:

蝴蝶的图案是运用控制晃动图形图案大小技巧,制作出大小适当的心形图案,再运用左右手转动杯子及铜杯的技巧,加上圆弧形的晃动路线与晃动幅度大小,并做两次曲线行径方式的牛奶泡沫收尾技巧

学习兔子拉花咖啡图隶、孔雀拉花咖啡图案、世界咖啡师大赛拉花图案赏析、3D熊出没等拉花咖啡图案

二,西餐类:

西餐主要菜式的风味特点

1、法国菜的风味与特点

2、英国菜的风味与特点

3、美国菜的风味与特点

4、莱的风味与特点

5、德国莱的风味与特点

6、意大利菜的风味与特点

西餐物料的介绍:

1、香料的介绍---2、芝士的介绍---3、海鲜的介绍---4、肉类的介绍---5、奶制品介绍---6、蔬菜介绍---7、汁酱的介绍---8、厨具设施设备的介绍

西餐用具及礼仪:

1、西餐餐具的种类及应用---2、西餐餐具的介绍---3、餐具的用法---4、使用西餐具礼仪---5、练习基本操作动作(刀工、颠勺等)

意面类制作:意式海鲜贝壳面、意大利番茄面、罗勒时蔬烩意面、烟肉奶油蘑菇弯管面、传统肉酱烩意面

披萨类制作:夏威夷披萨、玛格丽特披萨、墨西哥红豆披萨

三明治类制作:美式牛肉汉堡、芝士火腿三明治、金枪鱼三明治

沙拉类制作:烟熏三文鱼沙拉、德式土豆沙拉、凯撒沙拉田园沙拉配意大利油醋汁、意式扒蔬菜沙拉配黑醋汁、泰式牛肉粉丝

汤类制作:匈牙利牛肉汤、意式奶油蘑菇汤

牛排扒类制作:新西兰羊排配迷迭香汁、安格斯扒西冷配红酒奶油蘑菇汁

海鱼类制作:香煎煎三文鱼酏蘑菇

咖喱类制作:泰式咖喱烩鸡

蟹类制作:传统奶酪盘。番茄奶酪沙拉

油炸类制作:酥炸鱿鱼圈、奥尔良鸡翅

三,西式简餐类:

制作美式牛肉汉堡、金枪鱼三明治、传统公司三明治、火腿奶酪三明治、意式披萨(多种)、凯撒沙拉、尼斯沙拉、田园沙拉、意式奶油蘑菇汤、法式洋葱汤等

学校介绍

京麦缘餐饮核心优势

师资力量:近百名技术实力强大、教学经验丰富的专业讲师团队。

实践平台:资深讲师,一对一教学,实践为主理论为辅。

硬件设备: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引进先进的设备仪器,学习事半功倍。

公司环境:超大面积教学生活环境,宽敞舒适,温馨和谐,就像回到了自己的家。

优惠政策:公司优惠政策+国家政策,双重优惠助你一臂之力。

就业保障:与知名餐饮企业强强联手,让学员。

创业优势:为开店学员指导开店流程与技巧,使学员轻松开店,轻松当老板。

京麦缘餐饮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北京京麦缘培训学校是蜀湘情缘西点研究院旗下的国际咖啡西点西餐人才培育基地,坐落于北京,是一家专业教授西点、咖啡、调酒、西餐、水吧饮品等制作,以及创业、经营管理为一体的的高端培育院校,分别在北京、香港、安徽、杭州等多个地区设立多家高端培育院校,它创立于1999年,始终坚持纯正血统的国际西点烘焙技术,传承西点烘焙的手工艺术,18年专注西点教育,是国际培训“BOOS”西点师的摇篮,是业界高端院校的标杆!


 “带徒式”高端教学体系,课程升级与国际接轨,一对一辅导,手把手全程实操,由中国、法国、美国一线美食专家共同科研先进技术,真正做到以"学员需求"为中心的教育机构,品质教学,从艺术学理论、生活美食实践等方面,多层次、深维度的探索西式文化的真谛,根据不同学员的实际情况,开办了"全能创业班、高级就业班、周末班、随到随学班"等多元化班次,力争为每个学员量身定做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案,确保让每个学员知识理解透,实践能上手,真正做到包结业,终身免费技术升级,保证每一个学员学到扎实的专业技能,解决再就业问题并为结业学员提供加盟创业扶持计划。


0基础入门快速上手,真正做到包结业,毕业即就业,无隐形消费,一次交费终身免费技术升级,是北京规模比较大、比较权威、比较正规的西式文化教学机关。

 

北京麦缘培训学校是中国很早开展西式培训项目高端院校,旨在为国内外的求学者们提供优质、高端、正规的西式文化教学品质,致力于打造全球化西点培育院校,如今蜀湘情缘学员已遍布全国各地,桃李满天下,一直是西方文化传统艺术之美的先行者!是中华区区域性成功人才的摇篮和基地!

 

想要抓住西式西点市场爆发的商机?还在等什么,来北京京麦缘烘焙餐饮培训学校学习国际前沿的西点烘焙技术,迅就人生梦想!

精选推荐

北京学西餐学校

北京京麦缘餐饮培训

北京咖啡培训

北京京麦缘餐饮培训

北京咖啡的培训

北京京麦缘餐饮培训

北京咖啡师学习班

北京京麦缘餐饮培训

北京学习咖啡学校

北京京麦缘餐饮培训

北京咖啡培训学校

北京京麦缘餐饮培训

北京咖啡师学校

北京京麦缘餐饮培训

北京学习咖啡的学校

北京京麦缘餐饮培训

北京学习咖啡的学校

北京京麦缘餐饮培训

北京咖啡培训学习

北京京麦缘餐饮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