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石家庄站 德达培训 石家庄创业+零基础烘焙班
石家庄创业+零基础烘焙班

石家庄创业+零基础烘焙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西点/烘焙培训,餐饮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15天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石家庄新石南路校区,石家庄友谊北大街校区

课程介绍

创业+零基础烘焙班

时间:10+5天

课程内容:

SYB课程:自我认知、销售学、心理学、市场前景预测、风险规避、项目甄选、开店准备、选址、融资、核算管理、创业计划书。 5天赠送西点创业指导、蛋挞、原味曲奇、泡芙、披萨、法式西点、肉松蛋糕、欧包、韩式裱花。

自费价位:1200+980元

学校介绍

德达培训核心优势

我校师资力量雄厚,均从事教学多年有着丰富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论课程,零基础班、零基础创业班等多种技能培训项目,学习环境优越,教学设施齐全,学校得天独厚的环境,无微不至的亲情;井然有序的管理,有口皆碑的质量。

德达培训机构简介

河北省德达西点培训学校,是经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并设立的,经河北省民政厅注册登记的职业技能培训机构。

学校占地1000多平米,教室面积300平米,实操教室200平米可同时容纳200人上课。学习环境优越,教学设施齐全。

论硬件学校采用蛋糕烘焙一体化教室,一人一套模具、转台,保证每位学员的实操需要。德达学校的烘焙工具全部采用进口产品,确保学员获得国际水准的学习体验。德达学校还设有多媒体教学设备,全方位、立体化教学模式让学员学的轻松、通透。学校秉承无化学添加、健康烘焙的理念,坚持用天然、简单的食材,制作高品质的新一代健康烘焙食品。

秉承人人动手,人人学会。为了让学员,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校在每个实操教室配备相应的培训用教学教具,配备实操用具孕产妇模型、老年护理模型,电动吸奶器、奶瓶消毒锅、单摇护理床、洗澡盆、教学娃娃、游泳池、水温计、挂烫机等教学用具;营养配餐实操间配有厨师机、微波炉、榨汁机、烤箱、电饭煲、消毒柜、等专业的厨房教学教具;所有教室均配备电脑、音响、功放、投影设备。为老师的教学提供方便。

论环境,学校为了方便外地学员学习,为学员准备了舒适的宿舍,学校在学校后面租用了四套公寓宿舍,可同时入住100人,统一被褥,每间配有空调、暖气、厨房,单独卫生间24小时热水。为了让学员体会到家的温暖和便捷,培训学校宿舍还配有洗澡专用间,24小时热水。培训学校统一由专人管理,每天专人负责卫生清洁工作,要求对公共区域每天两次消毒,消防安全规定上墙。卫生又贴心,舒适又安全,培训学校宿舍为学员解除生活上的后顾之忧。

论师资,我校师资力量雄厚,有育婴、家政服务、心理咨询师、台湾及国际知名烘焙大师等多名培训讲师,均从事教学多年有着丰富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另外学校还聘请医院临床主任医师给学员授课,保证学员在学校培训期间学到真正的知识,培训一名合格一名。经鉴定考试合格后,参加培训人员均可获得全国通用的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论课程,学校设有天然烘焙面包班、韩式裱花、翻糖玩偶班、奶油霜转印班、经典法式甜品——零基础班、零基础创业班等多种技能培训项目。

学习环境优越,教学设施齐全。学校得天独厚的环境,无微不至的亲情;井然有序的管理,有口皆碑的质量。

来德达,让平凡的你,拥有精彩的人生。

河北省德达职业培训

  • 课程数量

    14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石家庄学西点班

河北省德达职业培训

石家庄糕点培训班

河北省德达职业培训

石家庄短期糕点培训

河北省德达职业培训

石家庄母婴培训中心

河北省德达职业培训

石家庄糕点班

河北省德达职业培训

石家庄西点学习

河北省德达职业培训

石家庄西点培训中心

河北省德达职业培训

石家庄糕点培训学校

河北省德达职业培训

石家庄糕点学校

河北省德达职业培训

石家庄西点培训周末班

河北省德达职业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