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哈尔滨站 博艺培训 哈尔滨PS软件培训
哈尔滨PS软件培训

哈尔滨PS软件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从事制图工作的学员、对此有所需求的学员

课时: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南岗校区,公滨路校区,博物馆校区

课程介绍

主要用于图片的设计、修理、美化、加工等。效果图制作过程中用其对模型贴图。
应用范围:宣传单、名片、广告、展板、POP、宣传画、海报等很多地方
1、【综合课】结合以上软件,演练制作宣传单、广告、名片、logo等图片图形设计、包装设计等多个领域。
2.实力拼得荣誉:【荣获黑龙江省标兵单位】【职业校长孵化VIP实训基地】【全国爱能社教育机构加盟商】【东三省培训行业先进办学单位】【名企单位输送基地】【哈尔滨市培训协会之会员单位】【哈尔滨职教集团会员单位】
3.学员保障:入学签就业协议、与黑龙江孟繁旭律师事务所签约合作,学习拥有法律保障、中国平安担保。
4.透明学费:正规资质由教育部门各级领导逐层审批,学费经物价局备案,真正的不乱收费、同行业中、同等内容、费用保证低,否则差价十倍返还。(假冒无正规办学手续除外)
5.学员就业:与百强企业强强联合、签正规校企合作单位合同,学员毕业直接推荐到各大企业就业。
6.学习保障:聘请真正教学经验丰富与工作经验接轨双实力派讲师一对一指导,课后手把手辅导,现场真实案例演练,案例新颖实用,让学员能不花冤枉钱,不浪费时间,保证质量。
7.时间灵活:设白班、晚班、周末班、全日制班、业余班及随时间定制班别等
8.不同人群:零基础学员、学生在校指定专业超前培训学员,社会在职人员,短期、就业、就业前指导、老板充电冲刺班
9.打破积攒问题:每科专设3-5名特级教师,全职24小时现场及在线指导,发现问题立即解决,多样化教学方式,学员可指定上课教师。
10.岗位证书: 本专业毕业证书、就业上岗资格证书,20所学校学历证书、人力资源和社会劳动保障部高级证书及一建、二建及C语言、国家二级等各类考级证书
11.IT行业领头狼:2003年从事计算机行业至今、积攒了海量的企业对接人脉及培训经验,真正了解社会的需求,专业行业的紧缺、学员的需求,满足学员的需求是每一位教学职工*大的心愿。
12、哈市唯独一家学校在学习过程中可亲自与客户对接,设计类可亲自操作喷绘机、雕刻机及覆膜机等机器及现场客户设计对接,编辑类:现场带领学员制作项目对接(可边学习边接私活)室内设计学员:除了设计图纸,效果图之外,还要带让每一个人都 了解设计的理念原理,从设计到工地到装修一体化独立完成(包括家具、厨柜等、家装、公装、机械、电路、园林等)

学校介绍

新同学,你好,欢迎你走进哈尔滨博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哈尔滨博艺电脑培训学校简介

1、哈市唯①拥有高级办学资质的电脑学校,荣获【黑龙江省标兵单位】【职业VIP实训基地】【东三省先进办学单位】【名企单位输送基地】【哈市培训协会会员单位】【哈职教集团会员单位】

2、省教育局批准,拥有颁发证书资格单位:毕业证书、岗位证书,学历证书、考级证书

3、从事教育16年积攒大量对接企业,签就业协议,孟繁旭律师事务所起草,拥有法律效力

4、哈市分布三大校区:①博物馆校区②和兴路校区③公滨路校区,交通方便,学员就近学习

5、零基础教学,包您学有所成,可免费多次重学,工作在线指导,提供售后保障

6、每科设有2~3位特级教师,多样化教学方式,学员指定上课教师

7、上午、下午、晚上,三个上课时间段及一对一随来随学模式,上课时间无烦恼

8、报名当天开课,小班课,一对一辅导,老师全天在校解决学生问题

哈尔滨博艺电脑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132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15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VRAY软件培训

哈尔滨博艺电脑培训学校

3Dmax软件培训

哈尔滨博艺电脑培训学校

CAD软件培训

哈尔滨博艺电脑培训学校

哈尔滨装饰装潢设计培训班

哈尔滨博艺电脑培训学校

室内设计培训班装潢设计培训班

哈尔滨博艺电脑培训学校

哈尔滨学习装潢设计

哈尔滨博艺电脑培训学校

哈尔滨装饰设计培训班

哈尔滨博艺电脑培训学校

哈尔滨装饰装潢培训学校

哈尔滨博艺电脑培训学校

哈尔滨我想学装潢设计

哈尔滨博艺电脑培训学校

哈尔滨报班学习ui设计

哈尔滨博艺电脑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