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北外国际高中 北京国际初中
北京国际初中

北京国际初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IGCSE课程,国际学校(初中),国际学校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电话详询 班型:其它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金盏校区,北京北外校区

课程介绍

国际初中,8-9年级 

学校介绍

北京市朝阳区 北外同文外国语学校是由北京外国语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的国际学校,成立于2014年。北京外国语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高晓东担任校长。为了给学生和家长提供更多的教育选择,同时继承和发扬北外国际化办学特色和“服务国家、服务社会”的办学传统,2019年,“北京市朝阳区北外附校双语学校”入驻朝阳区,并在朝阳区教委的悉心指导下,获得审批,成为一所全日制民办双语学校。目前北外、金盏两校区,共计在校生人数540余人。

学校校训:博文约礼,自立协同

育人目标:全面把握以“立德树人”为教育教学的根本任务,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把“培养具有全球胜任力的身心健康的时代新人”的育人目标贯穿于教学的全过程。

办学理念:以培养学生的文化理解与传承素养为核心,以爱国主义教育为基石,植根于优秀中华传统文化,着眼于多元文化的兼容并蓄,注重培养学生的多语种能力、全球视野和世界胸怀,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文化价值观,为其他素养的形成提供价值指引

招生计划

招生时间:全年

招生对象:9-12年级,志向出国留学、英语能力较强、综合素质好、学业优良、身心健康的学生

招生范围:面向全国,不限户籍和国籍

招生人数:100人

录取方式

学校采用预报名筛选录取制,在全国范围严格挑选优质学生入读。凡有意报考的考生均须参加学校组织的自主招生选拔测试和面试。

测试时间:由校方统一安排并通知;

考试内容:笔试(英语、数学、逻辑思维)+ 英文面试

*学校根据学生的综合成*,择优录取,并将对考试合格的学生发放《录取通知书》,家长和学生依据《录取通知书》提供相关材料。


北外同文外国语学校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小语种高考班

北外同文外国语学校

北京高中加拿大申请

北外同文外国语学校

北京美国中学课程培训

北外同文外国语学校

澳洲 WACE 课程

北外同文外国语学校

北京英国高中私立留学

北外同文外国语学校

北京加拿大高中留学

北外同文外国语学校

北京好的国际高中

北外同文外国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