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长沙站 艺术留学 长沙艺术留学·摄影专业留学作品集培训
长沙艺术留学·摄影专业留学作品集培训

长沙艺术留学·摄影专业留学作品集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需要作品集需出国的人员

课时: 班型:白天班 班制:

开设课程校区:长沙开福校区

课程介绍

摄影专业: 需要抱土豪大腿的专业

职业范畴: 时尚摄影、纪实摄影、摄像

主修课程: 摄影构图、摄影照明、摄影美学、摄影曝光控制、数码图形图像制作、新闻摄影、纪实摄影、风光建筑摄影、商业广告摄影等。

专业介绍: 说起摄影,一般人们都会认为是“拍照”,其实拍照和摄像都是属于摄影的范畴。摄影指使用某种专门设备进行影响记录的过程,也就是通过物体所反射的 光线使感光介质曝光的过程。有人说过一句精辟的语言:摄影家的能力是把日常生活中稍纵即逝的平凡事物转化为不朽的视觉图像。

发展前景 摄影从性质上可以划分为专业摄影和艺术摄影,从就业前景来看,专业摄影明显比艺术摄影就业形势更好,从事专业摄影的人一般不久就会在事业上有一定成就。 艺术留学凭借自身广泛的国际教育资源,与全球上百所高端艺术学校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同时,我们还将国际标准的当代艺术教育模式和课程引进国内,为你打开了一扇接触国外艺术理念的窗口,架起了一座通往海外艺术学校的桥梁。

长沙艺术留学国际艺术教育艺术专业方向目前已经拓展至美术、设计、建筑、影视、音乐等 60 多个细分领域,教育产品也形成了“作品集指导、预科、主题游学、国际产业实习”一站式学习体系。多年来ACG凭借着国内外艺术产业资源和众多师生的成功经验,搭建形成了 “国际艺术专业规划、定制化督导、国际导师推荐、国际产业实习就业推荐”等一揽子创意人才深造就业规划指导体系。

学校介绍

长沙拥有众多的艺术院校、艺术团体和艺术家工作室,艺术氛围浓厚。ACG国际艺术教育( ACG)成立于2012年,由来自国际和国内的艺术教育和产业专家创建,团队包括张军先生,Robin先生(加拿大谢尔丹学院Sheridan Collage任系主任)和字文莉女士,张倩女士等,为国内高校提供国际教研培训,为多家国际影视工作室与特效公司推荐培养人才。ACG艺术专业方向目前已经拓展至美术、设计、建筑、影视、音乐等 60 多个细分领域,教育产品也形成了“作品集指导、预科、主题游学、国际产业实习”一站式学习体系。多年来ACG凭借着国内外艺术产业资源和众多师生的成功经验,搭建形成了 “国际艺术专业规划、定制化督导、国际导师推荐、国际产业实习就业推荐”等一揽子创意人才深造就业规划指导体系。

成立十年,艺术留学率先建立起与国际接轨的当代艺术教育模式,引进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等艺术院校的专业课程。艺术项目确立了“留学作品集培训·艺术主题游学·欧美艺术预科”一站式服务体系。

成立十年,艺术留学率先建立起与国际接轨的当代艺术教育模式,引进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等艺术院校的专业课程。艺术项目确立了“留学作品集培训·艺术主题游学·欧美艺术预科”一站式服务体系。同时,凭借自身丰富的国内外艺术产业资源,搭建起了“艺术专业规划·督导·国际导师推荐·国际产业实习就业推荐”等一揽子职业规划体系,有针对性地全面策划学生的未来艺术之路。

十年发展,艺术留学的艺术专业已经拓展至美术、设计、建筑、影视、音乐、舞蹈等50多个细分方向,成为国内专业的国际艺术教育机构。建立起了有着国际艺术院校留学背景的专业教师团队,形成雄厚的师资力量,采用导师制1对1小班形式教学,培养了一大批符合欧美艺术院校标准的人才,已成为国内留学成功人数多的国际艺术教育机构, 是国内学生通往国际艺术殿堂的佳桥梁。

过去的十年,我们用高品质的艺术教育完成了从创立到的进阶,未来的十年,我们继续用品质作保,坚持创意革新,创造从到不可超越的行业传奇!

艺术留学凭借自身广泛的国际教育资源,与全球上百所艺术学校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同时,我们还将国际标准的当代艺术教育模式和课程引进国内,为你打开了一扇接触国外艺术理念的窗口,架起了一座通往海外艺术学校的桥梁。

长沙艺术留学国际艺术教育

  • 课程数量

    13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长沙高中留学美国

长沙艺术留学国际艺术教育

长沙美国留学班

长沙艺术留学国际艺术教育

长沙中学到美国留学

长沙艺术留学国际艺术教育

长沙申请到美国留学

长沙艺术留学国际艺术教育

长沙美国硕士留学中介

长沙艺术留学国际艺术教育

长沙留学美国高中中介

长沙艺术留学国际艺术教育

长沙美国高中留学中介机构

长沙艺术留学国际艺术教育

长沙高中生美国留学

长沙艺术留学国际艺术教育

长沙美国高中留学中介机构

长沙艺术留学国际艺术教育

长沙美国硕士留学中介

长沙艺术留学国际艺术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