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知艺 上海作品集个性定制课程
上海作品集个性定制课程

上海作品集个性定制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术作品集培训,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总部

课程介绍

课程详情
作品集个性定制课程
知艺作品集个性定制课程是知艺针对国内艺术学生作品集集中问题研发的作品集课程。艺术留学规划顾问、专业主线老师,总部学术评审组分别对学生背景、专业能力和院校风格做评估,并共同制定个性化作品集方案,力保在短时间内完成作品集并提升学生作品专业深度和广度。
本科项目
全套作品集整体创作
授课模式
1v1约课制
课程内容
1个核心项目+2-3定制项目+3门增值课内容
研究生项目
全套作品集整体创作
授课模式
1v1约课制
课程内容
1个核心项目+3-4定制项目+3门增值课内容
合适人群
没有作品集或已有作品集不够成熟,需要对整套作品集进行打造,并最终达到海外目标院校入学要求的学生。
课程费用
5.8万

学校介绍


知艺核心优势
聘用具备海外留学经历的优秀教师,以保证时刻向学生传递艺术资讯和艺术理念。并不断挖掘学生自身的潜力从专业基础开始指导,N对1的先进授课模式培养出更具独立性艺术思维的优秀学生。
知艺机构简介

知艺国际艺术中心隶属于上海善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专业艺术培训机构中的先锋力量。在应用设计、媒体艺术、艺术理论、以及传统艺术等多个专业领域内,与海外先进的艺术教学模式接轨,采用全海归+外教老师模式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艺术课程和Workshop,满足不同专业学生和需求,提供作品集辅导的全程服务。
知艺国际艺术中心致力于为学生建立正统的西方艺术思维,坚持聘用具备海外留学经历的优秀教师,以保证时刻向学生传递*新艺术资讯和艺术理念。并不断挖掘学生自身的潜力从专业基础开始指导,N对1的先进授课模式培养出更具独立性艺术思维的优秀学生。

上海知艺国际艺术教育

  • 课程数量

    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