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烟台站 韩亚学校 烟台高级商务韩国语专业
烟台高级商务韩国语专业

烟台高级商务韩国语专业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商务韩语培训,韩语培训,小语种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4个月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烟台国贸校区,烟台开发区校区

课程介绍

高级商务韩国语专业

系统地学习韩国语的发音与语法、听力与口语、阅读与写作,并添加商贸韩国语教材,与韩籍教师进行口语会话练习。更深一步地掌握和理解韩国文化,更多的学习日常商贸活动中的工作知识,达到韩国语(TOPIK)中高级水平,毕业后轻松进入韩企工作。

学期: 全日制学习4个月 周一至周五上课 每日5小时

学习地点:烟台

学校介绍

“东方韩亚”是烟台韩亚计算机外语培训学校在中国的注册商标。烟台韩亚计算机外语培训学校是中国国家教育主管部门批准创建的一所以韩国语为主的专业性培训学校。从业于1996年10月,2001年与韩国全南中国华侨学校合作创办新韩亚,是目前全国知名的韩国语教育培训机构,设有多处大型教育培训基地。学校拥有先进的办学理念,先进的管理模式,和现代化的教学设施和强大的师资力量,主要从事韩国语的教育培训事业。建校以来已累计培训学员超过数万人次。

中文名称:烟台韩亚计算机外语培训学校

韩国名称:동방 아시아나 한국어학교

英文名称:Asian Training Center

烟台韩亚计算机外语培训学校总部坐落在美丽的海滨城市烟台的市中心黄金地段。烟台依山傍海,风景秀丽,是中国沿海开放城市之一,经济发展迅速,就业及人文居住环境优越,更有人间仙境的美誉;并与韩国、日本隔海相望,与各国之间经济文化交流频繁。学校的教学环境和教学设备的配置完全以韩国国际学校为标准:拥有高档计算机200余台及先进的苹果电脑机房;教室装修舒适豪华,全部配备中央空调。师资力量雄厚:有多年留学海外的外语教师,以及来自韩国和欧美的外籍全职教师,学校定期邀请著名的企业总裁和专家教授举办讲座。采用全新的教学理念:以人为本,以质为魂,培养一个,就业一个,成功一个。严谨的治学态度,科学的管理方法,重视学员综合素质培养,长期以来创造了骄人业绩。

为秉承韩亚外语培训学校的办学宗旨——“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认真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以高教学质量为社会各阶层求学人员提供服务。”韩亚学校扎根教育,服务社会,旨在提高复合型人才素质,为振兴地方经济培养更多的有用人才。

基于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的办学宗旨,学校不断完善教学场地和教育设施,相继在北京和烟台建立了多处现代化的教学场所,教学环境和教育质量的提高标志着东方韩亚在办学规模及管理上不断步入新的台阶。

多年来,韩亚学校坚持品质,秉承创新,以党性立校,引导有爱心有激情的服务型教师团队,成立韩亚学校党支部,热衷公益事业,积极服务社会。韩亚团队从教师做起,在全体师生中树立“品质”理念,以正直善良的人品求发展,以诚信责任的教学树品质。以独特的“韩亚企业文化”引领韩亚人树立端正的人生观,明晰正确的价值取向。

韩亚人置“诚信”于心,立于行而慎于言。

在社会不断进步,各种价值取向交织较量的时代中,韩亚人以进步的理念高瞻远瞩,明确正直真实的内心力量,坚持真诚、感恩、回馈、宽容。在自身的发展中不断审视走过的足迹,时常反躬自省,对发展中的不足努力分析改进,对前进的方向不断明确定位,确保在总结改进中做好教育,努力服务社会。

韩亚不断自我改善的文化是企业的文化,是韩亚团队的文化,更是韩亚每位教师的从教文化,韩亚教师以“善良”为修身基石,做良心教育,在教育事业中不断总结,致力创新。多年实践中坚持追求适合学生的教学方法,能改善学生兴趣的教育方式,高效实用的教学素材,视教学为高尚事业追求,精益求精。

韩亚人深谙“品质是企业发展之根基”的道理,只有把好的教育品质呈现给社会,社会才会回馈韩亚收获。学员的成就是韩亚的追求和骄傲。十余年来,韩亚正是靠这种端正诚实的企业圣经在行业竞争中独树一帜,不断发展壮大。

烟台韩亚外语培训

  • 课程数量

    33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烟台韩语培训考级

烟台韩亚外语培训

烟台假期韩语培训

烟台韩亚外语培训

烟台考研面试英语培训

烟台韩亚外语培训

烟台雅思外语培训中心

烟台韩亚外语培训

烟台日语能力等级考试培训

烟台韩亚外语培训

烟台韩语零基础入门培训

烟台韩亚外语培训

烟台韩语培训机构

烟台韩亚外语培训

烟台韩语机构

烟台韩亚外语培训

烟台韩语培训学校

烟台韩亚外语培训

烟台韩语口语培训班

烟台韩亚外语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