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石家庄站 立思辰留学 石家庄英国留学
石家庄英国留学

石家庄英国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意向去英国留学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石家庄长安校区

课程介绍

英国留学

经典英伦

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英国)为现代文明之母,是现代文化、教育、经济、法律、医学、科研的先驱和导师。英国是现代高等教育的发源地,800年大学教育(中国南宋时期)的传承,铸就现代高等教育蓝本。英国学历广受世界各国推崇。

当代英国为联合国五大常任理事国、英联邦的国、经济实力雄踞世界前五。英国金融业、海运业、科教业称雄世界,首都伦敦与纽约并称全球金融中心。

经济英伦

英国秉持欧洲普惠制教育传统,学费经济实惠,高中学费每年5万-8万人民币;本科学费每年8万-10万人民币;硕士学费每年10万-12万人民币。

英国生活便利,费用合理。伦敦地区每年生活费8万人民币左右;非伦敦地区5万人民币左右。

迅捷英伦

英国教育严谨科学,学制迅捷紧凑。

高中2年制,本科3年制(苏格兰地区4年制),硕士1年制。

福利英伦

赴英留学生享受英国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可以获得免费医疗服务。海外留学生拥有合法打工、实习权利。成功留英毕业生可申请PSW工作签证。

学校介绍

立思辰留学,A股上市公司。主要从事留学办理、教育投资以及海外大学推广,全国共30家分公司,是全球互联网留学开拓者,公司与美国、加拿大、英国、澳洲、新西兰、爱尔兰、瑞士、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等多个国家的数百家教育机构签约建立合作关系,协议覆盖上千所海外大中小学,拥有经验丰富的留学咨询专家组成的留学专家团,其中大部分拥有海外学校留学背景,高效有序的留学咨询系统和安全快捷的后勤保障队伍,为留学生提供从咨询、申请、签证、接机及住宿等一系列贴心的服务

立思辰留学,隶属于上海叁陆零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中国A股上市公司立思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员企业,代码:300010。立思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立思辰”),创立于1999年1月8日。2009年10月,立思辰成为中国创业板首批上市企业之一,于深交所发行上市, 股票代码(SZ300010)。秉承“厚德载物、自强不息”的发展理念,立思辰把握历史机遇,持续创新。未来,留学360将配合立思辰,以“激发●成就亿万青少年”和“保卫数据安全护航国计民生”,为教育和安全集团的发展愿景,致力打造千亿市值企业。

立思辰留学学校优势

★中国A股互联网留学机构,专业是立思辰留学360迅速发展的制胜法宝。每一个团队对应一个项目。因为专注,所以专业;因为专业,所以优秀。

★2016年度央广网“中国教育+”教育盛典“2016年度中国影响力出国留学品牌”

★2016“中国好教育”盛典立思辰荣获“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

★ 新华网第七届“大国教育之声”活动立思辰荣获2016年度“社会影响力教育集团”大奖

★ 2016“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盛典立思辰留学360荣获“影响力留学服务品牌”

★ 新浪2016“中国教育盛典”立思辰留学360获得“2016出国留学行业风向标机构”

石家庄立思辰留学

  • 课程数量

    2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石家庄mba工商管理硕士培训

石家庄立思辰留学

石家庄报考国际学校

石家庄立思辰留学

石家庄双语国际化学校

石家庄立思辰留学

石家庄留学澳大利亚中介

石家庄立思辰留学

石家庄英国本科留学

石家庄立思辰留学

石家庄高二去澳大利亚留学

石家庄立思辰留学

石家庄办理英国留学

石家庄立思辰留学

石家庄去澳大利亚留学

石家庄立思辰留学

石家庄高一留学英国

石家庄立思辰留学

石家庄专科留学澳大利亚

石家庄立思辰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