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青岛大立 青岛一级消防豪华套餐班
青岛一级消防豪华套餐班

青岛一级消防豪华套餐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一级消防工程师,消防工程师培训,建筑工程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电话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青岛市南校区,青岛西海岸校区

课程介绍

 豪华套餐班
适用人群:1.零基础考生;或考试多年
2.学习主动性差的考生
3.无法把握考试要点的考生
4.想要一次性
保障服务:全程私人学习助理
量身定制备考方案
直播辅导答疑
全程班主任督导
在线题库测试
在线答疑
定期专职直播答疑
签订协议
不过科目下年免费修对应班次,每科只需缴纳500元资料费
配套资料:国家材
历年真题集(专家版)
课后作业
内部讲义
大立一本通
《高分攻略》图书
学习任务:
完成相应版块对应学习任务
备注:建议选修“脱产强化班课程”,至少提高15~20分

学校介绍

大立教育成立于2002年,专业从事成人职业教育。并于2004年涉足建筑类执业资格考试培训领域,多年来与建设部保持高度的战略合作关系,专门致力于建筑行业各种执业资格考试培训,如:注册建造师、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造价工程师、安全工程师、注册消防工程师、物业管理师、注册建筑师、电气工程师等注册类执业资格考试,以及九大员、中高级工程师等从业资格和职称培训,被业界誉为建筑工程类培训的“黄埔军校”,被评为“全国十佳职业培训机构”、“2013年度中国十大品牌职业培训机构”。

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大立教育分支机构遍布全国各个省份,其中直营分校十多家。不仅承担各种建筑类执业资格考试培训,而且涉足成考、网络教育等学历教育领域;不仅与清华大学、同济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建工学院、首都经贸大学、长沙理工大学等高等学府建立长期师资输出战略合作,并与中建集团、建设部考试研究中心等单位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凝聚力一批由国内外知名专家、教授团队组成的行业强师资阵容,成为国内专业、全面、权威的建筑工程类培训学校。

大立教育以“一切为了学员,为了学员一切,把产品做到”为办学理念,从师资、课程设置、服务体系、信息资料等各个方面保障教学质量。近两年,在全国范围内,每年数万人通过参加大立教育举办的培训课程,顺利通过各种执业资格考试,成就了他们职业跨越的完美转型,为国家输送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建筑人才

教学优势:

1、连锁品牌。大立教育是较早从事建筑工程培训的连锁教育品牌,在全国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总部设于北京,在湖南、广西、贵州、辽宁等十多个地区设有直营分校,广州、深圳、郑州、太原、昆明等二十多个城市设加盟分校,学员遍布全国各地,为国家输送大量的建筑人才。

2、专业专注。大立教育成立于2002年,专注于建筑工程类执业资格考试辅导,拥有强大的教学实力、完善的管理体系和全国统一的教学服务流程,值得信赖!

3、师资雄厚。大立教育拥有强大的师资团队,由清华大学、同济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哈工大等高等学府知名教授、中建集团著名考试辅导专家

4、命中*高。大立教育凭借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强大的师资阵容,掌握前沿、全面、权威的考试动态,倾力研究权威信息资料,打造行业通过*高品牌!

5、反复听课。为学员提供便捷、有效的学习平台。参加面授班学员同步赠送网络课堂,帮助学员课后复习、漏课补习,并有同步音频资料全方位保障学员利用一切机会、随时随地学习。

6、阶段学习。独创的精讲 串讲 模考演练 专题训练 押题班“六轮三阶段”复习方法,实践证明,只要参加大立教育全程课程学习,考试通过*高。

7、免费试听。大立教育在全国开办免费公开课和现场试听课,随到随学,满意交费,工作繁忙的学员,不能到现场试听的,可利用远程网络学习平台,免费试听,让学习无所不在。

8、注重服务。大立教育从教学、教务、学员服务提供优质的一条龙服务,小班授课,实行班主任制管理,以学员为中心,从考前、考中、考后提供全方位个性化整体解决方案。加入大立,让您感受到宾至如归般的便捷、专业、贴心的服务。

9、*保障,大立不仅承诺第1年考试不通过可终身免费重修,还隆重推出“飞鹰”计划,如考试不通过,将退还所交学费,真心实意为学员提供有效、有价值的考前辅导。

青岛大立教育

  • 课程数量

    32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青岛消防工程师培训课程

青岛大立教育

青岛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培训

青岛大立教育

青岛消防工程师考前培训班

青岛大立教育

青岛培训一级建造师

青岛大立教育

青岛二级建造师培训内容

青岛大立教育

青岛建造师报班

青岛大立教育

青岛一级建造师考试培训机构

青岛大立教育

青岛建造师培训机构

青岛大立教育

青岛建造师资格培训

青岛大立教育

青岛建造师课程

青岛大立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