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雷哥GMAT 广州雷哥SAT课程
广州雷哥SAT课程

广州雷哥SAT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此有需求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广州天河校区

课程介绍

一对一VIP课程 课程简介 雷哥SAT老师菁英团队依据新SAT官方指南,针对学员基础,科学配课,通过老师一对一VIP授课,有针对性地讲解SAT知识体系,词汇的多维度释义,语法的系统强化,各类文章的阅读技巧和解题思路,高分写作的论证策略,全方位快速提升SAT语言运用能力、知识运用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应变能力,帮助学员SAT*精准、快速! 1、课前专业测评,出具评估报告,定制个性化SAT预习方案。 2、雷哥SAT老师菁英团队,精品VIP一对一教学,照顾每位学员的特定需求。 3、学员享有雷哥SAT线上题库,模考平台,随时随地高效备考。 4、参加词汇打卡群,长难句训练营,每月模考+点评的增值服务。 5、学习管理师全程跟进备考,阶段性作业评估,考前1V1心理辅导。 课程对象: 1. 有一定的语言能力,希望精准,追求高品质一对一授课的学员; 2. 没有考过新SAT考试,经雷哥团队内部标准测试符合以上标准。

SAT全能小班课程 课程对象: 1. 有一定的语言能力,SAT备考时间充足,需全科系统加强的学员; 2. 托福90分以上,学前新SAT考试*在1200分左右的学员; 3. 没有考过新SAT考试,经雷哥团队内部标准测试符合以上标准。 课程介绍 雷哥SAT名师团队依据新SAT官方指南,讲解各种文章类型的阅读技巧,解题思路和常见词汇偏僻意义,帮助学员快速提高阅读速度和逻辑思维能力;通过系统讲解,让学员语法知识结构准确且系统化;依据官方指南整理考点和词汇术语,提高学员快速掌握大量词汇的能力和技巧;讲授写作的论证策略,帮助学员短期内积累大量的写作高分单词,熟练并精确运用单词和句型,拿到写作高分。 1、课前专业测评,出具评估报告,定制个性化SAT预习方案。 2、雷哥SAT名师团队,精品VIP小班教学,照顾每个学员需求。 3、学员享有雷哥SAT线上题库,模考平台,随时随地高校备考。 4、参加词汇打卡群,长难句训练营,每月模考+点评的增值服务。 5、学习管理师全程跟进备考,阶段性作业评估,考前1V1心理辅导。

SAT冲刺小班课程 课程对象: 1. 托福100分以上,学前新SAT考试*在1200分左右的学员; 2. 没有考过新SAT考试,经雷哥团队内部标准测试符合以上标准; 3. 参加过SAT全能强化班,希望考前进行集训,冲刺高分的学员。 课程介绍: 雷哥SAT名师团队依据新SAT官方指南,以知识和领悟力提升为重点,讲解各种文章类型的阅读技巧,解题思路,帮助学员精准提高阅读技能和知识理解能力;帮助学员系统化强化知识体系和知识结构;提高学员快速掌握大量词汇的能力和技巧;讲授写作的论证策略,帮助学员精确运用单词和句型。 1、老师透彻解读新SAT官方指南,为学员攻克考点和难点,巩固解题技巧。 2、落实SAT高频词汇,夯实语法知识,熟练数学术语,掌握写作论证技巧。 3、冲刺班学员享有雷哥SAT线上题库,在线模考平台,随时随地高效学习。 4、参加词汇打卡群,长难句训练营,享有定制的模考真题冲刺课增值服务。 5、学习过程中学管师全程跟进,在线答疑解惑,靠前进行1对1心理辅导。

SAT直播/录播课课程 课程对象: 1. 有一定的语言能力,且自控能力强的学员,需全科系统加强的学员; 2. 没有考过新SAT考试,经雷哥团队内部标准测试符合以上标准。 课程详情: 足不出户,有网就可以高效学习SAT!雷哥SAT名师团队依据新SAT官方指南,讲解各种文章类型的阅读技巧,解题思路和常见词汇偏僻意义,帮助学员快速提高阅读速度和逻辑思维能力;通过系统讲解,让学员语法知识结构准确且系统化;依据官方指南整理考点和词汇术语,提高学员快速掌握数学专业词汇的能力和技巧;讲授写作的论证策略,帮助学员短期内积累大量的写作高分单词,熟练并精确运用单词和句型,拿到写作高分。 1、课前专业测评,出具评估报告,定制个性化SAT预习方案。 2、雷哥SAT名师团队,精品VIP小班教学,照顾每个学员需求。 3、学员享有雷哥SAT线上题库,模考平台,随时随地高校备考。 4、参加词汇打卡群,长难句训练营,每月模考+点评的增值服务。 5、学习管理师全程跟进备考,阶段性作业评估,考前1V1心理辅导。

学校介绍

雷哥网,互联网一站式出国留学智能备考平台,国家高新技术认定企业。

雷哥GMAT在线,预见你想象的700+。

雷哥GMAT在线,互联网GMAT一站式在线学习平台。提供包含GMAT在线做题、 在线模考、在线测评、在线答疑、在线学习计划定制、录播视频课程、在线直播课程、免费公开课等一系列在线GMAT学习服务。

雷哥GMAT在线是在线教育领域里提供“在线做题 在线模考 在线答疑+视频课程+直播课程”一站式 GMAT在线生态学习系统。集结了GMAT行业教学导师以及来自海外教师团队任教, 为用户提供“训练课程”与“课后练习模考”的在线生态GMAT学习系统。

广州雷哥GMAT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广州雅思考试补习班

广州雷哥GMAT

广州新托福考前培训

广州雷哥GMAT

广州gre英语培训机构

广州雷哥GMAT

广州gmat阅读培训班

广州雷哥GMAT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