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两个黄鹂 北京关键期口才3.0+【4-5级】
北京关键期口才3.0+【4-5级】

北京关键期口才3.0+【4-5级】

请询价

适合对象:小学1-2年级

课时:36课时 班型: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金源校区,和平里校区,广安门校区,西城校区,望京校区,万柳校区,西直门校区,通州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详情

让孩子一开口就赢了

课程体系

★基础训练:口部操、体态语言、语音发声、气息训练、朗诵技巧及口语表达技巧、解放天性、声台形表等。

★讲述与沟通:看图说话、知识、创编、角色扮演、讲述、采访、演讲、辩论等。

★语言艺术:朗诵、快板、三句半、新闻播报、节目主持、相声、双簧、小品、配音、戏剧等。

★拓展阅读:(童话、成语、寓言、国学、历史等)、百科知识、诗歌鉴赏、文学作品等。

课程特点

分级教学 科学评估

9级课程分级教学,入学评估+科学测评,为每个孩子设定科学可见成长目标,解决家长核心担忧困境。

3+5教学模式

课前、课中、课后三段式教学,融合导入+探究+方法+训练+呈现教学五步曲,告别单一教学模式,让孩子学以致用。

注重实践 实用性强

每个学期末参与为期五天的社会实践课程,课堂教学与课外实践相结合,让课堂教学落地真实的社交场景。多平台展示,让孩子更优秀。

成熟体系 寓教于乐

上百种教学形式,模块化教学,目标明确,循序渐进,课件中的海量动画视频让讲解更清晰,让课堂更多趣。

线上线下 双师教学

引入人工智能技术(AI),线上线下双重课堂,教师学生跨教室实时互动,教、学、练相辅相成,给予孩子系统化学习、多维度学习延伸,孩子学习成果高保证。

针对性强 效果显著

专注4-15岁少儿成长需求,让孩子从不敢说、不爱说、不会说,变为敢说、会说、乐说。强调讲述与沟通,为每个孩子的语言能力负责。

考级测评 科学检测

每级课程学习结束,学员可参加统一组织的“关键期口才等级考试”,时刻有效检测学员的学习成果。

学校介绍

两个黄鹂创立于2010年,是北京两个黄鹂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专注少儿口才教育的品牌。

自创立以来,两个黄鹂开发了“关键期口才”“少儿播音主持”“少儿戏剧”“少儿国学”等课程。其中,“关键期口才”课程作为两个黄鹂的核心课程,已经升级迭代四次,涉及教学内容、教学法、教材形式、AI应用、思维训练、户外实践等立体化全方位多角度内容。

同时,从2017年开始,两个黄鹂致力于拓展线上教育,打造了专注于少儿口才学习的在线课堂、AI课程、双师课堂,线上与线下教学深度融合,积极发展少儿口才教育OMO模式。

北京两个黄鹂教育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8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幼儿表演课

北京两个黄鹂教育

北京少儿表演培训课程

北京两个黄鹂教育

北京幼儿表演课

北京两个黄鹂教育

北京少儿口才培训班

北京两个黄鹂教育

北京少儿播音培训

北京两个黄鹂教育

北京演讲与口才培训课

北京两个黄鹂教育

【专项课】超级演说家(4岁—15岁)

北京两个黄鹂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