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郑州站 ITA 郑州对外汉语课堂教学法
郑州对外汉语课堂教学法

郑州对外汉语课堂教学法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ICA培训,国际汉语教师证书,国际汉语教师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6 班型:白天班,暑假班 班制:大班

开设课程校区:郑州总部(经三路校区)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ITA机构介绍

国际汉语推广、国际文化交流

国际汉语教师协会(ITA)是国际汉语教师协会(ITA)官方授权的ITA国际汉语教师河南考务中心在河南省开展“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考前指导、组织考务的正规考试辅导的专业服务机构;是专门从事对外汉语教育的文化产业服务机构,是国内对外汉语教师培训、考试辅导、劳务输出和国际交流的权威教育机构。为有志于从事对外汉语事业,欲成为国际汉语教师的人士,提供权威而有效的专业培训服务;为弘扬中华文化,展我中华魅力而进行汉语文化的大力推广!

国际汉语教师协会(International Chinese Language Teachers Association)是经美国国务院签印并由中国驻美国大使馆认证认可的国际专业权威认证机构;国际汉语教师协会是由美国、中国、英国、加拿大、德国、法国、澳大利亚、新加坡、韩国、日本等国际性学术团体和各国际权威教育机构组成。

国际汉语教师协会(International Chinese Language Teachers Association)得到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各国政府机构和教育机构的权威认可和欢迎。在中国国际汉语教师协会获得国家人事部、教育部、劳动部等政府部门的权威认证认可。

国际汉语教师协会(International Chinese Language Teachers Association)是专业从事国际对外汉语教师培训、考核和外派的国际权威认证机构!国际汉语教师协会推出的“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书”得到100多个WTO成员国教育机构的共同认可。

国际汉语教师协会(International Chinese Language Teachers Association)凭借其权威的国际品牌,已为国际社会培养了数万名国际高级汉语教师,其合作伙伴已经覆盖到世界各国。为保障并提高国际汉语教师的教学能力,培养优秀国际对外汉语教师队伍,适应世界各国汉语学习需求日益增长的新形势,国际汉语教师协会根据国际上各成员国和教育机构需求共同推出了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并且研究开发了《国际汉语教师职业能力考试大纲》和《国际汉语教师标准》;而且在北美洲、南美洲、澳洲、非洲、欧洲、亚洲都设立了代表处和考评中心。

目前全世界掀起了前所未有的“中国热”,随着中国全面融入世界,数以万计的外国人正在加入学习汉语的队伍。美国、新西兰、日本、泰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已经将汉语列入大学升学科目,还有更多的国家将汉语列为中小学必修课程。现在很多有眼光的留学生逐渐脱离传统的打工方式,去做国际汉语教师,教外国人学汉语,轻松赚学费。

ITA核心优势

    国际汉语教师协会(ITA)是国际汉语教师协会官方授权的ITA国际汉语教师河南考务中心,开展“国际汉语教师资格证”考前指导、组织考务的正规考试辅导的专业服务机构。

郑州ITA国际汉语教师培训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马来西亚留学·马来西亚泰莱大学医学院本科

郑州ITA国际汉语教师培训

马来西亚留学·马来亚大学教育学院硕士

郑州ITA国际汉语教师培训

韩国留学

郑州ITA国际汉语教师培训

泰国留学

郑州ITA国际汉语教师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