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郑州站 中公优就业 郑州java培训
郑州java培训

郑州java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编程语言培训,JAVA培训,计算机技术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郑州经三路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简介:

为帮助即将面临就业的大学生,以及还未找到工作或对现有工作不满意的青年人群,中公教育向旗下IT培训-优就业推出面授计划。

品牌:优就业

省份:全国

培训类别:IT培训(JAVA)

适用学龄段:成人

三大优势:

实时更新:

01 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以企业项目案例教学,课程内容循序渐进,面向零基础学员,选取主流框架深入讲解,对源代码进行深入剖析。

02 紧随技术发展浪潮,深入讲解SPRING BOOT、SPRING CLOUD等企业主流架构;应对用户灵活查询需求,课程新增ELASTICSEARCH分布式全文搜索引擎。

03 贴合企业需求,项目实战升级,新增教育、医疗、智能分析等企业项目,新增微服务实战项目;加强项目对接,项目中添加VUE框架,实现项目前后端分离。

面授+实战:

01 面对面教学可及时了解学生学情。根据学员课堂反馈调整上课进度。课堂互动性强,老师及对学生学习效果进行测评纠错。

02 每个模块和小型阶段都与实战演练密结合。学员学习知识及与之匹配的技能。避免理论实践脱节。真正学以致用。

03 理论学习后.设置大型项目实训。学员切身体会岗位所需,亲自动手参与项目开发运作。学员拥有自己真实的项目成果及独立操作大型项目的能力。

严管厚爱:

01 统一、规范、标准化授课,严格参照教学大纲、讲义进行授课。不单纯依赖讲师个人授课水平。

02 入学测试学员基础情况。为学员安排个性化教学辅导,实行差异化教学。对于学习能力差的学员课下单独辅导,降低学习门槛;对于能力强的学员布置拔高题,提升技术能力。

03 课前严查考勤;课中严查课堂纪律;课后严查学员作业。每日对所学知识点进行默写。各个阶段课程结束进行考试,日测、周练、月考。答辩缺一不可。

学校介绍

IT优就业是是中公教育旗下中公电商学院和中公网络营销学院合并后成立的新品牌,致力于培养面向电商及互联网领域的高端人才,是一家集网络营销经理、互联网产品经理、网页设计师、Web前端工程师、PHP工程师、Android工程师、IOS工程师、Java工程师、C/C++工程师等课程为一体的专业培训机构。

优就业封闭式集中管理、紧密的课程安排,帮助学员全面快速提升学习效果、集训营教学严格秉承TOP教学理念,IT界名 师驻营全程面授精讲、全程跟进答疑、传授实战经验。

面授:优就业依托遍布全国的400多家直营分校,在各地市开设有不同形式、不同层次的辅导课程,满足学生的差异化、个性化需求。优就业不断提高教学水准,以研发为核心竞争力,为学生提供*科学、*有效的教学服务。拥有行业*权威师资,打造实力专家团队,以保证教学效果为导向,设置特色化辅导内容和教学方式。

无论你在哪个城市,都能方便就近入学,参与面授培训。与远程在线教学相比,面授课程能够让学员真切感受班集体的学习氛围,更有老师面对面的讲授,手把手的教学,保时保量。

实战:优就业与多家企业实体达成亲密合作关系,国内“实训教学”模式,学员在实训课程中,

郑州中公优就业

  • 课程数量

    6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郑州java课程技能 培训班

郑州中公优就业

郑州javascript培训

郑州中公优就业

郑州java开发程序 培训班

郑州中公优就业

郑州java课程软件师培训学校

郑州中公优就业

郑州java开发认证培训班

郑州中公优就业

郑州ui设计业余培训

郑州中公优就业

郑州网页设计专业课程

郑州中公优就业

代码编程入门培训

郑州中公优就业

郑州软件python培训

郑州中公优就业

大数据编程培训

郑州中公优就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