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珠海站 仁和海外教育 珠海加拿大留学
珠海加拿大留学

珠海加拿大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加拿大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珠海香洲校区

课程介绍

加拿大申请优势

电百所公立大学,高质量的北美教育,世界范围内认可度高

电毕业后三年工作签证,至多一年工作经验即可申请移民

电加拿大留学费用低廉,留学性价比高

电无与伦比的留学和移民环境,多次被评为世界上适合人类居住的国家

加拿大硕士申请两大途径

米无语言*申请加拿大硕士:

加拿大的公立大学却有着严格的入学条件,不仅要求学生提供良好的大学*一平均至少70%以 上,而且还须具备优秀的语言*一至少TOEFL 90或IELTS6.5以上,部分专业还要GMAT或GRE。

事硕士双录取:

[多伦多大学] [温莎大学][纽芬兰纪念大学][布鲁克大学] [圣玛丽大学][皇家路大学][蒙特圣文森大学] [新苏格兰艺术与设计大学][劳伦森大学] [温哥华岛大学] [卡普顿大学][汤普森河大学] [西三一大学] [劳里埃大学][新布伦瑞克大学] [布兰登大学]

事硕士预科: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圭尔夫大学][布鲁克大学][约克大学]

大专生申请研究生:

[卡普顿大学] [加拿大学院]

硕士申请直通:

对于学习*优秀、语言*好的学生,可以选择直接申请加拿大硕士。加拿大硕士申请门槛高、录取难 ,同时申请时间把握、申请材料的质量、研究课题选择等,使得很多符合条件的申请人也往往不能获得好的录取,不仅为学生提供专业直接申请服务,还安排优质大学面试机会。

小硕士申请:

[麦吉尔大学]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多伦多大学] [女王大学] [阿尔伯塔大学][麦克马斯特大学] [戴尔豪斯大学][卡尔加里大学] [萨省大学] [渥太华大学] [西安大略大学] [西蒙菲莎大学] [滑铁卢大学]

加拿大硕士留学费用

在申请留学加拿大的过程中,去加拿大留学,很多学生和家长关心比较多的还是费用问题。加拿大留学性价比较高,具体的各项花费情况,为同学们做了总结,一年的留学费用主要包括学费和相应的生活费用如住宿费、伙食费、书本费、医疗保险。根据申请的学校和专业的不同,硕士学费通常每年在4,000- 25,000加币之间。除多伦多、温哥华等- 线城市,其它地区大学的学费和生活费都是比较低廉的,例如在曼尼托巴大学读文科专业,每年学费大约7万人民币左右,生活费也可以控制在4000 - 4500人民币/月,而且优于国内生活质量。结合加拿大高质量的教育和良好的生活环境,选择在加拿大留学性价比*高。


学校介绍

珠海市仁和教育咨询有限公司,隶属于珠海仁和国际集团,总部在香港。多年来致力于留学、移民、培训、签证等服务工作。多项目选择,个性化设计,多方位呵护,超五星服务。作为珠海首批获得留学移民双认证的服务机构,珠海仁和教育经过不断的成长与提高,具备一支稳定、专业的高素质顾问团队。成为珠海知名的留学移民培训机构。是我们一直追求的目标。

我们的团队:作为珠海首批获得留学移民双认证的服务机构,仁和国际经过17年的成长与提高,使其具备一支稳定、专业的高素质顾问团队。

公司目标:成为珠海知名的留学移民培训机构。 

服务理念:多项目选择,个性化设计,多方位呵护,超五星服务。

服务内容:留学、移民、签证、培训、海外投资(海外房产、海外保险)

珠海市仁和海外教育

  • 课程数量

    2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珠海大三留学美国

珠海市仁和海外教育

珠海英国移民留学

珠海市仁和海外教育

珠海高中毕业留学澳大利亚

珠海市仁和海外教育

珠海日本留学中介

珠海市仁和海外教育

珠海赴法国留学

珠海市仁和海外教育

珠海大学留学新加坡

珠海市仁和海外教育

珠海高中去韩国留学

珠海市仁和海外教育

珠海香港硕士留学中介

珠海市仁和海外教育

珠海中学生雅思培训

珠海市仁和海外教育

珠海暑期雅思培训班

珠海市仁和海外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