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哈尔滨站 哈尔滨维纳斯摄影化妆培训学校 哈尔滨首席美发师深造班
哈尔滨首席美发师深造班

哈尔滨首席美发师深造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美发培训,美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两年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哈尔滨维纳斯摄影化妆

课程介绍

【学期时间】:一年 【实习】:一年

 

【课程特色】:

零基础授课,国.际领.先全套美发技术。摆脱传统的教学模式,国.家高.级美发导师、国.家评委、裁判员、纯正日式,亚洲裁判员,英国CIP高.级美发导师,学习期间安排大量实践机会,让学员建立良好的技术基础,让您的职业艺术生涯因起于维纳斯教育而骄傲

 

【颁发证书】:

 · 学历证书:中专学历证书

 · 技能认证:维纳斯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结业证书

 · 资格认证:可考取颁发 “中国商业联合会资格等级证书”

 

【教学重点】:

在《美发综合技能班》基础上,继续深造培养剪、烫、染、造型、销售多功能型美发行业新型人才。是学历班级也是发型师班,结业主要是针对直接从事大工的工作,学习内容非常全面,包括发廊所有发型技巧都包括在内。

 

精英特色烫发课程

1、提升卷度的所有发型技巧都包括在内。弹性,烫完光滑度,烫发设计,造型烫,发根烫等潮流烫发

2、不同发质的软化与硬化方法,软化剂调配方案及不同发质分解的方法

3、控制烫发的方向处理,创意剪发与烫发,潮流长发及时尚中短发

4、提升剪烫配合能力及美感烫后减龄

5、潮牌男士剪烫

6、整体风格美学设计

精英技师染发课程

1、流行色彩的设计

2、风格染发的设计,画染的几大要素

3、调色思维,改色技术

4、减龄色彩——通过风格色彩让顾客视觉更年轻得到瞬间减龄效果

5、美.白色彩——通过色度,色调的定制瞬间使皮肤变的白皙透彻

6、多段色染微潮色处理的技术

7、当下流行网红色彩精准调配

 

商业扎发造型课程

1、造型多样化的技术手法

2、快速开发并提升学习者的美感潜能

3、滚梳,电棒,夹板造型技巧及运用

4、扭转,拉卷,拉筒非洲脏辫及接发等专业技术

 

专业发型师专修课程

是一条成长设计师的必经之路为你启通设计师便捷之门

1、发型的构思与分析,头部分区及设计的运用

2、潮流剪发,线条,内部调量技术,五官脸型分析及设计

3、裁剪能力的提升,创意发型的修剪

4、充分理解发型的几何立体形态,加强剪发的精准度

5、发型修剪练习刘海搭配、量感调整及吹风造型

6、商业发型转换短发超短发修剪及吹风造型练习

化妆基础班

零基础学起,系统全.面的学习、熟练操作,化妆基础知识、各类生活妆、妆面的刻画及造型技巧等实用课程、基础色彩学、新娘化妆造型技术掌握、专业盘发手法、时尚彩妆的色彩搭配等。通过手把手针对性的入门引导,将学生培养成为具备多项技能的综合性化妆专业技术人员


学校介绍

     哈尔滨维纳斯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总校坐落于冰城哈尔滨,创办于2002年12月19日。维纳斯教育集团是一所集“职业技能培训、就业培训、学历教育及在职人员技术提升”四位一体的综合性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创办19年来,秉承着中国哈尔滨VM集团董事长闫太昌先生“我们不仅给你一辈子的工作,更是给你一辈子工作的能力”为办学宗旨。在谭红校长的带领下,以培养学生成才为目的。哈尔滨美容美发培训学校,哈尔滨美容美发学校,哈尔滨美容美发培训,美容美发培训学校,不断加强学生的创造力、研发力培养行业精英。并努力成为经营者、创造者,做自己人生的主宰者。这是我们教学的意义和使命!

  维纳斯追求“技术为本、能力为先”的双能力人才培育模式,在不断提升学生技术实用性、使用性及创意性的基础上,更注重学生个人素质及职业综合软能力的全面培养;同时,维纳斯依托企业办学的技术及资源优势,开展企业氛围式的教育与管理模式,为学生打造出一条“专业有优势、择业有方向、创业有能力、发展有空间”的良好就业及发展之路!

  学校特聘中国大师、知名教师组成精英讲师团联合授课,教师们悉心传授技艺、真心关爱学员,注重每一名学生的成长及成才!维纳斯百余名学子在亚洲级、省市级技能大赛中均荣获前三甲荣誉,更高荣誉获得“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专业已证明,十九年来,维纳斯为全国4200家企业培养输送高素质、强技能专业技术人才近80000名,就业去向均为各地婚纱摄影公司、婚庆公司、演艺团体、数码彩扩、广告、文化传媒公司、大型美发、美容美体公司、名品彩妆公司等名优企业,学生就业的足迹已遍布北京、上海、深圳、杭州、青岛、大连、云南等地;全国就业、覆盖率、认可度均排名在前!

  维纳斯以口碑创品牌,用质量赢信誉,本着“诚信为人、扎实做事”的严谨作风,勇于开拓,不断创研,为全国用人单位和学生之间架起一座良好的供需桥梁;并以良好的口碑树立起全国权威职业教育品牌新形象!


哈尔滨维纳斯摄影化妆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1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哈尔滨专业美发学校

哈尔滨维纳斯摄影化妆培训学校

哈尔滨美发技术培训

哈尔滨维纳斯摄影化妆培训学校

哈尔滨学习美发培训

哈尔滨维纳斯摄影化妆培训学校

哈尔滨初学化妆

哈尔滨维纳斯摄影化妆培训学校

哈尔滨影楼化妆师学校

哈尔滨维纳斯摄影化妆培训学校

哈尔滨化妆培训

哈尔滨维纳斯摄影化妆培训学校

哈尔滨化妆专业培训学校

哈尔滨维纳斯摄影化妆培训学校

哈尔滨化妆造型师培训班

哈尔滨维纳斯摄影化妆培训学校

哈尔滨摄影化妆培训学校

哈尔滨维纳斯摄影化妆培训学校

哈尔滨婚纱摄影化妆培训学校

哈尔滨维纳斯摄影化妆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