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珠海站 哈鲁教育 珠海英国研究生留学
珠海英国研究生留学

珠海英国研究生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本科在读以及毕业生

课时: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珠海香洲校区

课程介绍

英国研究生留学申请步骤
第1步:准备申请
准 备申请的前提是你已经确认了你可以或者你想要申请的大学和专业。是否可以转专业申请?够不够条件申牛津、剑桥、LSE、曼大?需要准备哪些材料?要不要考 GMAT?IELTS的要求有多高?还有,暂时没有语言*的学生,可以先申请“有条件通知书”(conditionaloffer),先占上位置,这是 重要的。
第2步:准备语言*
英 国大学目前认可雅思和托福两种*。有的学校有自己组织的考试,你永远不考雅思也没人管你,谁让使馆也认可呢?不过,极个别的大学和专业可能还要求提供 GMAT或者GRE*。但需要说明的是,只是“极个别”的专业,比如兰卡和曼大跟金融有关的专业需要GMAT;LSE要求提供GRE等等。多数大学都还 只要求托福和雅思*。
第3步:站好后一班岗
英国大学的教育水平高,要求严格,这个我们大家都知道,这也是为什么这么多中国学生前赴后继的重要原因。同样的道理,越是好的学校,对申请人的大学*、 就读大学的档次要求越高。不要以为拿到OFFER就高枕无忧了。要记得申请的时候你只提供了6个学期的*单,就算平均分达到了80分以上,多数英国大学 还是会在你的offer上注明条件“请确保您大学后一年的*达到??分以上”,所以,英国留学专家提醒同学们千万不能松懈啊!
第4步:金钱准备
平均来说,英国读书一年的学费加生活费一般在20万人民币左右,比起其他热门留学国家的留学费用,因其硕士学制只有1年,反而总体费用更便宜,也就更加吸引中国的专本毕业生。英国使馆要求签证*金至少距离你签证那天有半年以上的存期,什么时候存,大家可以自己计算。

学校介绍

哈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研究型的教育服务机构,我们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专业、细致的留学咨询服务。哈鲁教育专注欧美院校的申请,并深入研究欧美院校的招生体系,绝不做国外缺乏生源的合作代理招生,力求向学生提供合理、科学、性价比高的留学方案。我们团队的服务老师平均服务经验达到5年以上,拥有众多的优秀成功案例,是华南地区资质深,实力强的留学服务团队。

哈鲁教育,公司取名的灵感来源于哈佛大学与耶鲁大学这两所世界高等院校,这个名字不仅代表着我们公司作为留学指导机构,在帮助学生获得录取方面取得的辉煌*,更是想向各位传达一种大学精神---以学生为本的价值导向、为维护学术的神圣而特立独行,一往无前的精神,这种精神也可以视为现代社会开拓创新、进取精神的缩影。

哈鲁的老师们一贯秉承专业、用心的服务态度,坚持不懈地为有留学计划的同学们出谋划策,提供客观、真实的留学咨询服务。超过90%的哈鲁学子来自老客户的推荐,专业的能力、丰富的经验及用心的服务奠定了哈鲁教育在所有客户心中的地位。这也印证了哈鲁教育“以学生为本,开拓进取”的价值取向和企业文化。

珠海哈鲁教育

  • 课程数量

    1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英国本科留学

珠海哈鲁教育

珠海高二去英国留学

珠海哈鲁教育

珠海高中美国留学中介

珠海哈鲁教育

加拿大研究生留学

珠海哈鲁教育

加拿大本科留学

珠海哈鲁教育

珠海香港留学培训

珠海哈鲁教育

珠海留学去新加坡

珠海哈鲁教育

珠海初中到新加坡留学

珠海哈鲁教育

珠海留学去新加坡

珠海哈鲁教育

珠海留学中介澳洲

珠海哈鲁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