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珠海站 哈鲁教育 珠海加拿大博士留学
珠海加拿大博士留学

珠海加拿大博士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语言合格,有高水平的硕士论文且与导师的研究方向对口

课时: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珠海香洲校区

课程介绍

加拿大高薪四大行业
一、珠宝设计
随 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高,人们不在满足于传统的金银饰品,而是追逐一些世界品牌,选择质感和高雅的设计,因此人们对珠宝品质和设计要求水准的提升使得珠宝设 计这门课程成为一个众所瞩目的热门科系。国内的珠宝企业缺乏设计和制作方面的高级人才,随着人们追求个性化的需求不断加大,以及市场竞争的不断加深,国内 自有品牌重要性越来越突出,因此珠宝设计行业将会成为一个很好就业的行业。
二、动漫设计
中 国的动漫产业方兴未艾,中国有着3.67亿的未成年人,可谓是市场需求巨大,同时市场容量至少有1000亿元人民币。但是这个行业人才缺口也是巨大的。目 前,在中国,尤其是北京、上海这样的大城市,游戏研发、数码娱乐、动画设计与制作的人才是目前乃至未来市场需求很大的紧缺人才之一。而国外(如:美国,加 拿大,英国,澳洲)这一领域的发展已经走在世界前列。不管是学成之后在国外就业,还是归国,都是不错的选择。
三、金融行业
有 一个行业被认为是收入高、福利好、又有保障,那就是众所周知的金融行业,金融行业一度被视为求职者眼中的“香馍馍”。在经济全球化的快速推进过程中,经济 全球化走在了前面,而金融是经济的核心,金融的全球化就走在前面。因此金融业的发展,必将带来金融人才的需求扩大。外资银行招纳我国高级金融人才已经成 为其进行人才储备的一项重要战略。
四、IT行业
目前,IT是世界上发展快的行业之一,因此加拿大聚集了众多的精英人才,无数中国学生打算在这里就业。在各大行业平均薪酬调查中,IT行业仍旧是高举榜首,成为国民经济中富活力的领域之一。如此活跃的领域必定人才紧缺。

学校介绍

哈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研究型的教育服务机构,我们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专业、细致的留学咨询服务。哈鲁教育专注欧美院校的申请,并深入研究欧美院校的招生体系,绝不做国外缺乏生源的合作代理招生,力求向学生提供合理、科学、性价比高的留学方案。我们团队的服务老师平均服务经验达到5年以上,拥有众多的优秀成功案例,是华南地区资质深,实力强的留学服务团队。

哈鲁教育,公司取名的灵感来源于哈佛大学与耶鲁大学这两所世界高等院校,这个名字不仅代表着我们公司作为留学指导机构,在帮助学生获得录取方面取得的辉煌*,更是想向各位传达一种大学精神---以学生为本的价值导向、为维护学术的神圣而特立独行,一往无前的精神,这种精神也可以视为现代社会开拓创新、进取精神的缩影。

哈鲁的老师们一贯秉承专业、用心的服务态度,坚持不懈地为有留学计划的同学们出谋划策,提供客观、真实的留学咨询服务。超过90%的哈鲁学子来自老客户的推荐,专业的能力、丰富的经验及用心的服务奠定了哈鲁教育在所有客户心中的地位。这也印证了哈鲁教育“以学生为本,开拓进取”的价值取向和企业文化。

珠海哈鲁教育

  • 课程数量

    1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加拿大研究生留学

珠海哈鲁教育

加拿大本科留学

珠海哈鲁教育

珠海高中美国留学中介

珠海哈鲁教育

英国本科留学

珠海哈鲁教育

珠海香港留学培训

珠海哈鲁教育

珠海留学去新加坡

珠海哈鲁教育

珠海初中到新加坡留学

珠海哈鲁教育

珠海留学去新加坡

珠海哈鲁教育

珠海留学中介澳洲

珠海哈鲁教育

珠海咨询澳洲留学

珠海哈鲁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