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珠海站 哈鲁教育 珠海澳洲博士生留学
珠海澳洲博士生留学

珠海澳洲博士生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语言合格,有高水平的硕士论文且与导师的研究方向对口

课时: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珠海香洲校区

课程介绍

怎样申请澳洲读博士
申请材料
留学专家介绍说,申请澳洲国立大学读博士需要提供*单和学位证,这些材料要找正规的翻译公司翻译成英文版本并附上盖章。澳大利亚naati认可的3级(专业级)翻译在澳大利亚是认可的,收费大致是普通证件几十澳币,*单要贵些。
国内比较好的大学内部都有自身的翻译配套机构,就是为留学生提供此类服务的,盖此相应部门的公章即可。研究生处的公章一般也是认可的,如果能把译文放在学校函头纸(如配有中英文的函头纸,则很标准)下面开立翻译,则认可度更高。公证一般是不需要的,但如果学校不提供此项服务,则*好去公证处办理。
奖学金申请表
留学专家建议你可以看看申请表里面是否有类似于do you want to apply for scholarship? if yes,pleas attach the application form。如果有的话,就勾选。如果没有,则需要去anu查找一下是否有scholorship的申请表,具体需要的材料与offer申请类似,注意寻找一些相关领域学术界的推荐信以及ps一起附上去。

学校介绍

哈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研究型的教育服务机构,我们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专业、细致的留学咨询服务。哈鲁教育专注欧美院校的申请,并深入研究欧美院校的招生体系,绝不做国外缺乏生源的合作代理招生,力求向学生提供合理、科学、性价比高的留学方案。我们团队的服务老师平均服务经验达到5年以上,拥有众多的优秀成功案例,是华南地区资质深,实力强的留学服务团队。

哈鲁教育,公司取名的灵感来源于哈佛大学与耶鲁大学这两所世界高等院校,这个名字不仅代表着我们公司作为留学指导机构,在帮助学生获得录取方面取得的辉煌*,更是想向各位传达一种大学精神---以学生为本的价值导向、为维护学术的神圣而特立独行,一往无前的精神,这种精神也可以视为现代社会开拓创新、进取精神的缩影。

哈鲁的老师们一贯秉承专业、用心的服务态度,坚持不懈地为有留学计划的同学们出谋划策,提供客观、真实的留学咨询服务。超过90%的哈鲁学子来自老客户的推荐,专业的能力、丰富的经验及用心的服务奠定了哈鲁教育在所有客户心中的地位。这也印证了哈鲁教育“以学生为本,开拓进取”的价值取向和企业文化。

珠海哈鲁教育

  • 课程数量

    1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珠海留学中介澳洲

珠海哈鲁教育

珠海咨询澳洲留学

珠海哈鲁教育

珠海高中美国留学中介

珠海哈鲁教育

英国本科留学

珠海哈鲁教育

加拿大研究生留学

珠海哈鲁教育

加拿大本科留学

珠海哈鲁教育

珠海香港留学培训

珠海哈鲁教育

珠海留学去新加坡

珠海哈鲁教育

珠海初中到新加坡留学

珠海哈鲁教育

珠海留学去新加坡

珠海哈鲁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