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卓美教育 北京8-10岁剧情编创
北京8-10岁剧情编创

北京8-10岁剧情编创

请询价

适合对象:8-10岁儿童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望京校区,牡丹园校区,双井校区,公主坟校区,金源校区,亚运村校区,常营校区,西直门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总概 

8-10岁,步入青春期阶段的孩子,有了自我的认识,有自己的想法,追求自由希望得到认可;

这个阶段“引导和培养”孩子的“解决问题、国际素养、公众演讲”是课程的重要目标。

孩子在老师的带领下和舞台剧目的演出中,激发孩子“即兴表演和发挥”的能力和欲望,并在表演中不断地去创造。

课程目标

1、通过复杂的组合式发音练习,让孩子发音纯正,发音清晰度高。同时学习更多的声音技巧(节奏、暂定、音高,演说,重音强调,语调变化和讽刺),提升表达综合能力。

2、在特定的即兴表演、情景对话环节,锻炼孩子用复杂多样的台词练习进行表达。

3、通过塑造不同的人物角色,训练孩子对角色有更深的理解;学习多种戏剧艺术形式,培养孩子审美意识,敏锐的感知力和正确的价值观。

4、在分组编创环节,锻炼孩子独立剧目编创和表演能力,提升孩子的创造力、导演力以及语言的运用能力。

5、通过剧目舞台演出,能独立自信地进行一段表演,培养孩子舞台即兴表演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进一步提升公众演讲能力。

课程内容

【戏剧游戏】课程主题戏剧游戏,让孩子们集体参与进来,迅速激活孩子的能量,让孩子快速融入课堂。 

【发音练习】通过一些朗朗上口的童谣、绕口令、诗歌等形式,进行腹式、唇舌、咀嚼肌、气息四大专业发音训练,让孩子更自信、字正腔圆的表达。

【形体韵律】伴着不同情绪、音乐节奏的旋律,同时在戏剧情景中,用肢体动作来进行表演,培养孩子表现力,提升自信心。

【即兴表演】设定好的戏剧场景中,让孩子尽情发挥想象力,无预演的创作与无实物表演,全方位锻炼表现与创造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情景对话】统一命题,分组对话练习,自主编创,在特定的情境中展开即兴对话,发挥创造力,充分锻炼他们的语言能力、临场反应能力和即兴创作能力。

课程安排

每周课程安排:

1、1周1课, 120分钟/1次课

2、1课1主题,让孩子在不同戏剧情境中释放天性!

 

每学期课程安排:

1、1学年/40课  共120课时  

2、上学期为训练季,共20课

以训练为主,发音发声、形体韵律、即兴表演;

3、下学期为演出季,共20课

完整剧目演出,剧目排练、台词、角色塑造、表演技巧;

学校介绍

儿童戏剧教育“奢侈”品牌

卓美成立于2010年,是国内专业的儿童戏剧教育培训机构。卓美已为超过100000+孩子、50+学校提供专业的戏剧教育培训,排演经典剧目550+,演出舞台剧5500+,观众超过1000000+人次。


研发与产品:

卓美在引入了“英国拥有40年历史”专业的课程基础上,在实践中根据中国孩子的特点不断地迭代研发、创新,现在已经完成了一套完善的从:创造性戏剧课程到专业剧场训练课程,以及基于TRINITY、LAMDA考级教程为核心的全套课程体系。同时还针对不同年龄阶段孩子的成长需求,拓展研发了系列戏剧辅修课,实现了“戏剧”在卓美体系内部的闭环。


卓美目标及愿景:

戏剧旨在培养孩子自信心、表达能力、沟通交流能力、想象力创造力、同理心等综合能力,而卓美也一直坚持以培养“未来高感性人才”为目标,致力为中国3-18岁孩子提供专业的戏剧教育。


戏剧课能给孩子带来什么好处?

a.为孩子提供锻炼和实践机会,使他们消除胆怯心理,增强智力和勇气; 

b.纠正不正确的发音,提高语言表达力和组织能力; 

c.能够在情景表演中理解“角色”的意思; 

d.帮助他们学会用肢体语言来辅助、完善语言表达能力; 

e.培养孩子具有初步的舞台表演意识,并在团队排练中锻炼协作能力; 

f.学习用韵律、节奏、语音、语气变化表现不同情绪; 

g.培养自信、有良好社交能力、具备国际化视野和高感性思维的综合人才。 


对于一个孩子来说,戏剧能用它独特的方式打开孩子的内心,在戏剧中,你会发现孩子令你惊喜动容的一面,你会看见他的勇敢、灵动和自信,在戏剧培养中,你将跟随着专业戏剧老师走进戏剧,收获成长。


师资实力: 

外籍老师均进行全球师资选拔,并经过专业系统的培训,他们具备戏剧等综合艺术素养和国际化教育背景,拥有硕士学士学位以及国际认可的英文教学通用证书TESOL/TEFL(EFL/TESOL)或戏剧艺术学士学位Bachelor of Arts Degreein Drama证书。


双语小班授课: 

卓美课程配备双语教学,大教室-小班授课,充分尊重每一个学员的独特个性。激发个人及团队的无限可能。


系统的课程体系(年龄分阶培养)

3-4岁 启蒙戏剧课程(Drama Toddlers)

3-4岁的孩子正处于一个对世界全OPEN的状态,对新事物好奇,爱模仿,爱想象,爱说…

这个阶段将重点“培养和激发”孩子的“想象力”是课程的重要目标。孩子将在老师的带领下,运用“儿歌”“戏剧游戏”“角色扮演” “发音练习”等戏剧方式,帮助孩子发现、探索、认知自我与世界,在好听好玩的故事里和丰富的戏剧情景里,提升想象力、创造力和自信心,培养表达能力、同理心和规则意识。


4-6岁 创造性戏剧课程(Drama Younger)

4-6岁的孩子,是天性完全释放,思维、语言、情感发展的爆发期,想象力创造力开始萌芽,

“培养和建立”孩子的 “语言能力”是课程的重要目标。

孩子在老师的带领下,通过“发音练习”“即兴表演” “肢体韵律”等戏剧方式,激发孩子“说”的欲望与自信心,

并在表演中不断地去塑造和提升。


6-8岁 戏剧综合能力突破课程(Drama Juniors)

6-8岁是建立孩子自信、开发孩子智商、培养孩子兴趣爱好的时期,也是发展语言和思维的黄金期。

“培养和激发”孩子的“语言+创造力”是课程的重要目标。孩子在老师的带领下,通过“戏剧游戏”“角色扮演” “情景对话”等戏剧方式,激发和鼓励孩子,并在表演中不断地去提升。


8-10岁 戏剧情境编创课程(Drama Seniors)

8-10岁,步入青春期阶段的孩子,有了更自我的认识,有自己的想法,追求自由希望得到认可;

这个阶段“引导和培养”孩子的“解决问题、国际素养、公众演讲”是课程的重要目标。

孩子在老师的带领下和舞台剧目的演出中,激发孩子“即兴表演和发挥”的能力和欲望,并在表演中不断地去创造。


卓美剧团(7岁 )戏剧深造演出课程(Dreamaker Theatre)

卓美剧团是卓美品致旗下,以综合素质培养、戏剧表演教学、舞台剧演出为一体的国际青少儿戏剧剧团。近年来,共排演经典剧35部、演出舞台剧300余场、观众超过40000人次。基于伦敦圣三一学院戏剧考级标准将创造性戏剧教育与传统戏剧教育、剧场教育融为一体,为7-18岁的青少儿提供戏剧培训和展示舞台。


合作学校背书

2011年至今,北京一线小学先后将卓美戏剧课程引入校园,并进行了校本课、课外班、学生剧团等多种尝试,已有50余所学校合作,5000名孩子参加了卓美与学校合作的戏剧课程。


纯外教学习环境

在学习语言的关键期,由戏剧外教和双语中教老师共同授课,每堂课都经过精心策划,由5-6个单元组成,节奏明快紧密,在全天候语言环境中培养孩子的国际化视野


小班制教学

每班学生不超过15人,小班制教学有利于孩子的身心健康和兴趣的培养,老师可以关注到每一个孩子的成长,一方面能尊重孩子的独特性,另一方面能带给孩子更多学习、展示、锻炼、合作交流的机会。


提高戏剧表演能力

孩子们在排演欧美原版剧目过程中,提高戏剧表演能力

创造性戏剧教育、传统戏剧教育、剧场教育三位一体,剧场成为教育空间,通过戏剧教学多层次激发儿童多种潜能。

卓美儿童戏剧

  • 课程数量

    14

  • 分校数量

    8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少儿英语口语课程

卓美儿童戏剧

北京儿童表演培训班

卓美儿童戏剧

北京考前表演培训班

卓美儿童戏剧

公众演讲课程

卓美儿童戏剧

北京小学英语夏令营

卓美儿童戏剧

北京少儿假期英语培训

卓美儿童戏剧

北京孩子表演培训班

卓美儿童戏剧

中文戏剧课

卓美儿童戏剧

4-6 戏剧训练

卓美儿童戏剧

3-4 戏剧启蒙

卓美儿童戏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