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铂凌瑜伽 武汉私教评估
武汉私教评估

武汉私教评估

请询价

适合对象:已经系统学习过哈他瑜伽的人群

课时:0 班型:全日制,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江汉校区

课程介绍

身体评估介绍:

       身体评估是一个有组织的系统性的收集过程所产生的客观数据,基于健康历史和从头到脚或一般系统检查。一个身体评估根据病人的需要应用。它可以是一个完整的身体评估,人体的系统全面的评估,或者一个身体部位的评估。

       身体评估是理疗修复护理的第一步,它提供了基础参数与具象性问题的发觉。评估分为初评估与再评估、干预和方案的制定、问题的解决。

       观察是整个身体评估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因为身体评估进行一个有组织的、系统的方式,而不是随机的方式,所以漏掉重要数据的几率也大大减少了。优秀身体评估需要一个有组织的、系统的方法使用这些技术检验:望,闻,问,切。首先需要建立一个信任的关系才能减少与被评估者接触时带来的压力和担忧,被评估者将更加放松地合作。虽然这些研究发现的身体评估有时候会有助于诊断,身体评估是对被评估者的直接反应和实际或潜在的问题的探索发现并研究。

学习内容:

    一、身体评估的目的:

    1. 全面的、主观的和客观的评估结果体现患者的身体状况。主观的发现将直接从健康历史和身体系统的回顾。收集体检结果来完成调查目的。

    (1)主观的数据会有明显的影响,只有病人可以被描述或验证只有那个病人。疼痛、瘙痒和令人担忧这些主观的数据。

    (2)客观数据可检测被观察者或可以测试时使用一个可接受的标准。测量血压、变色的皮肤,看到病人在哭的行为是客观数据的例子。

    (3)客观数据有时被称为信号,和主观数据有时被称为症状。

    (4)数据意味着超过迹象或症状,或病人信息,这些不相关的疾病过程。

 

    2. 身体评估的目的:

    (1)获得基线身体和精神病人的数据。

    (2)来补充、确认、质疑数据获得护理的历史。

    (3)获得的数据将帮助护士建立护理诊断和病人护理计划。

    (4)来评估是否恰当的护理干预措施解决病人的识别问题的病理生理机制。

 

    3.身体评估基本技术:

    1. 检查(Inspection):目测检验叫做检查。这样做可以有序开展,专注于一个身体部位的观察。

    2. 触诊(Palpation):通过触摸的检验称为触诊。我们通过感觉的纹理结构、大小、和身体部位一致性的位置。

    3. 听诊(Auscultation):通过听声音产生身体内部的检验称为听诊。常听到的声音是那些腹部和胸部的内脏和血液的运动在心血管系统。直接听诊,用耳朵,很少这样做。间接听诊通常是通过听诊器。

    4. 叩诊( Percussion):检查身体,利用手指称为叩诊。叩诊是一种特殊技能,一般评估是不需要执行。

    4.身体评估基本问题导图:

    通过我们四项评估方式,发觉问题如图:

    通过四项评估找到我们身体上的问题与隐患,通过评估3大类标准的匹配,制定相应的解决方案,将在后续练习与授课是更能解决针对性的问题,同时安全性得到保障,让我们的老师私教课程更能精准与准确。

    二、学习时间:

        私教评估:2天,全日制

        标语:无评估无理疗,未系统学习评估很难正确开展理疗瑜伽的修复工作,系统学习评估课程,掌握身体评测方式,针对性制定课程,排课方式的学习,更好的解决会员身体问题。


    三、学习费用:

        原价价格:

        4800元

        优惠价格:

       2800元

   注:本课程为瑜伽教练提升课程,不接收零基础学员,学习需至少完成哈他的初中高级瑜伽教练课程或RYT200小时课程。

学校介绍

 湖北铂凌瑜伽是采用中国瑜伽协会教材,分别为CYA260、CYA400、CYA560班三个大类课程进行授课,学员将接受专业教材练习并获得专业考试,在专业的教学环境中获得中国瑜伽协会、国际瑜伽联盟、中国肚皮舞协会等协会颁发的各类专业的高级教练或导师证书,国际、国内双认证。其认证资格被中国及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认可,拥有全国全球执教的资格。

湖北铂凌瑜伽

  • 课程数量

    1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武汉国际瑜伽导师培训

湖北铂凌瑜伽

武汉瑜伽辅导班

湖北铂凌瑜伽

武汉学瑜伽做教练

湖北铂凌瑜伽

武汉瑜伽会所

湖北铂凌瑜伽

武汉瑜伽培训周末班

湖北铂凌瑜伽

武汉瑜珈课程

湖北铂凌瑜伽

武汉瑜伽教练课程

湖北铂凌瑜伽

武汉高温瑜伽培训班

湖北铂凌瑜伽

武汉瑜伽课程

湖北铂凌瑜伽

武汉业余瑜伽培训

湖北铂凌瑜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