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四海教育 济南国际邮轮就业短训班
济南国际邮轮就业短训班

济南国际邮轮就业短训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实用英语培训,成人/商务英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2个月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天桥校区

课程介绍

国际海乘培训班 提升英语 签约高薪就业

适合对象:18-30岁应往届大学毕业生

班 型:小班

课程课时:2个月

开课日期:每月1期

上课地点:山东四海邮轮管理有限公司(济南市堤口路75号三楼)

    你是不是想上邮轮工作而又苦于英语不好?是不是想上邮轮工作而又担心专业知识不过关?

    如果有这样一个培训班……海归老师及外教专业指导,可以让你较快提高英语水平,又可以对所应聘的邮轮职位有更加深入专业的了解,还 包!就!业!你,还犹豫吗?

    为满足日益增长的国际邮司对于高素质乘务人员的需求,同时也为有志于邮轮工作的学员提供更好的平台和机会,特开设国际海乘短训班,由专业且富有欧美邮轮工作经验的海归培训师和外教联合授课。旨在短期内帮助学员大幅度提升岗位实用英语并对邮轮工作相关岗位有更加深入的理解,从而顺利通过船东面试登上邮轮工作,并能够快速适应邮轮工作。

培训内容包括:

    1、邮轮实用为听力、口语、阅读三种课程,针对上船工作及生活常用场景以及面试常见问题,重点培养学员的听说能力。达到掌握基本的语音、语调,应用英语时语法基本正确,能进行普通的日常英语对话。

    2、岗位工作流程及职业技能培训。进行有针对性的岗位流程培训,让学员知道面试岗位的工作内容、注意事项等细节。特殊岗位,如摄影、美容、美甲、针推、厨师等,附加技能培训费和实训工料费用由学员个人承担。

    3、面试技巧培训。让学员在短期内掌握邮轮面试常见问题的提问与回答技巧,教授学员应聘面试的常识:如简历制作、着装、仪表规范、职业规划等等。

    培训合格后,由公司安排相关岗位的船方面试,面试通过后公司协助学员办理相关登船手续。

学校介绍

四海教育核心优势

★ 中外教联合授课,快速提升学员口语能力;

★ 针对性强,深入了解相关岗位工作流程及面试技巧;

★ 签约培训,安置就业;

★ 国际化工作环境,丰富人生阅历;

★ 年薪6-10万,免费环游世界。

四海教育机构简介

    山东四海邮轮管理有限公司是2014年4月经国家工商局注册的一家全面性的国际邮轮船舶管理公司,经营范围为:专业从事国际邮轮管理业务、邮轮票务代理,船员招聘、培训、和配备等,代办各类船员证书(海员证)和船员外派业务。山东四海邮轮管理有限公司拥有一支懂管理、擅经营的专业管理人员队伍,对船员的招聘、培训、考核及晋升等实行严格、规范、科学的管理。公司先后与多家国内外船东(管理公司)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并为客户输送了大量的高素质中国籍船员。公司及时、高效、优质的服务质量受到客户的广泛认可。派往公主、加勒比、挪威、地中海、歌诗达等邮司的乘务人员上千名,赢得了广大船员和业界人士的一致好评。公司秉承“一切为了船员,为了船员的一切”的服务原则,坚持“热情、关注、喜爱、宽容、尊重”的服务态度,履行“建行业标准、创世纪舞台”的公司使命,努力成为受人拥戴的型船务集团。

四海教育合作院校优势

    ★ 山东省交通运输厅直属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

    ★ 山东省学校工程首批立项建设单位、山东省省级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交通运输部“交通职业教育示范院校”。

    ★ 具有的“双师型”师资队伍,中、外教联合教学;

    ★ 定期组织行业内资深专家来校举办专业讲座、进行就业指导;

    ★ 实施场景化、职业化教学模式,实行半军事化的学生管理模式;

    ★ 校企共建专业,学生入校即与企业签订就业保障协议,高薪就业。

国际邮轮海乘培训

  • 课程数量

    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