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杨之光美术 上海3-5岁少儿TCT美术课程
上海3-5岁少儿TCT美术课程

上海3-5岁少儿TCT美术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3岁到5岁的孩子们

课时: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徐汇校区,静安校区,南桥校区,莘庄校区,北桥校区,华山校区,三林校区

课程介绍

“TCT”是英文Training of Creative Thinking 的英文缩写,指“创意思维训练”。 《TCT系统》的建构,其目的是有效地减少由于“习惯”给创造力所带来的障碍,“创意”是可以通过训练失而复得的;《TCT系统》教育的对象是这个世纪的主人,所处的时代背景——创意经济时代,是一个高度竞争、瞬息万变的时代;“创新”是各行各业的生存和发展的途径,“创意”能力也成为新时代社会精英必须具备的根本素质。 在现行的教育制度下,“创意基础教育”的缺失,使我们未来的创意经济产业有可能成为“空中楼阁”。因此,实施“TCT”教育是为广大的少年儿童提供一个全方位训练、提高综合能力的培育平台;事实上,目前的校外优良素质教育模式给校内“分数教育”模式提供了一个“高效辅助”。

儿童绘画的涂鸦阶段,显示手、眼、脑等的协调能力,表达以自我为中心的个性。 培养观察事物的敏感性,开启想象力。 用快乐涂鸦及游戏的形式体验艺术的感染力,拓展认识事物的思维,并加强手、眼、脑协调能力。通过讲故事、玩游戏、听音乐、看影像、情景模拟等带领学生准确且科学地观察,用设问的技巧开启学生的思维,将视、听、味、嗅、触五种感知训练与初级绘画基础(如点、线、面和基本型体色彩,以及秩序、韵律等)的表达训练相结合,运用简易有趣的视觉艺术形式有效地训练学生的形象和联想思维。在此阶段的另一个教学重点是针对家长的亲子教育要求,家长平时言传身教对该阶段的孩子有事半功倍的作用。 联想性、抽象性。

学校介绍


杨之光美术核心优势
​自主研发出了一套区别于以往传统美育概念的创意基础教学体系——《少儿TCT美术课程》,其功能是通过系统的课程训练,使孩子在绘画的过程中,逐步达到创意思维的培养与开发。
杨之光美术机构简介
杨之光美术成立于2002年,是由杨之光教授与女儿杨红共同创办。
本中心致力于少年儿童的创意思维培养,与国际现代艺术教育理念接轨,符合现代少年儿童的心理特征和兴趣爱好,把培养少年儿童的创造力作为目的,自主研发出了一套区别于以往传统美育概念的创意基础教学体系——《少儿TCT美术课程》,其功能是通过系统的课程训练,使孩子在绘画的过程中,逐步达到创意思维的培养与开发。这门新不但补充了目前国内少年儿童创意基础教育的缺失,更成为培养少年儿童创造力的一种有效手段。

上海杨之光美术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0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成人零基础美术班

上海杨之光美术

上海成年人学美术

上海杨之光美术

上海美术少儿培训

上海杨之光美术

上海儿童学习美术

上海杨之光美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