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雅泽教育 青岛儿童沙盘游戏课
青岛儿童沙盘游戏课

青岛儿童沙盘游戏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3到16岁的少年儿童

课时:7 班型:任意时段,白天班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青岛市北校区(总部)

课程介绍

沙盘游戏是国际上很流行的心理疗法,通过唤起童心,人们找到了回归心灵的途径,进而身心失调、社会适应不良、人格发展障碍等问题在沙盘游戏中得以化解。对想象力和创造力、生活态度和思维模式等都有积极的帮助作用。

学校介绍

雅泽儿童教育专门针对2岁到12岁儿童,进行综合能力的开发与培养。中心引进台湾先进的感觉统合训练课程、系统的感觉统合测评体系及一套具有国家知识产权保护的有效专注力快速提高训练法,让孩子在寓教于乐的欢快氛围中快乐学习!

中心优秀的环境设施,专业化的客户服务,稳定的教育师资,国际优秀的课程品质,先进的教学设备,中西方文化的完美结合都为雅泽在国内专业领域赢得了极高的声誉,多年来已经成功帮助过成千上万户家庭,获得家长的充分认可与肯定,并……、国际早期教育协会、知名感统专家的赞扬与肯定!未来,雅泽儿童教育的专业课程将走进更多的中国家庭,让更多的家长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给孩子的全素质课程体系,让孩子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青岛雅泽儿童教育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青岛特殊幼儿教育

青岛雅泽儿童教育

注意力训练提升课程

青岛雅泽儿童教育

青岛儿童感统培训

青岛雅泽儿童教育

青岛感统训练班

青岛雅泽儿童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