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润天教育 武汉网络安全培训工程师考证课程
武汉网络安全培训工程师考证课程

武汉网络安全培训工程师考证课程

¥100

适合对象:毕业大学生,转行,考证,升职

课时:100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洪山校区

课程介绍

网络安全工程师权威的证书有以下三种:

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资格考试证书。

国家信息安全认证证书。

NISP一级/二级,CISP认证证书。

微软认证的证书。

思科认证的证书。

思科认证有CCNA、CCDA、CCNP、CCDP、CCSP、CCIP、CCVP、CCIE等多种不同级别、不同内容、不同方向的各种认证。可以考取初级、中级、高级网络工程师证书。

网络安全工程师注意:

可以做技术,切不可沉湎于技术。千万不可一门心思钻研技术。给自己很大压力,如果你的心思全部放在这上面,那么注定你将成为孔乙己一类的人物!适可而止为之,因为技术只不过是你今后前途的支柱之一,而且还不是的支柱,除非你只愿意到老还是个工程师。

网络安全工程师培训报考:

网络工程师考试原名是网络设计师,是2001才开始举办的。该考试相对于已经举办10多年的程序类的考试来说,报考者人数正在逐年增加,但相对较低。考生们对该科目考试的复习还很不成熟。

网络工程师考试分为上、下午两场,各75分,均为笔答内容。一般如果上下午考试都能达到45分以上基本就能通过了。其中上午试题以选择形式给出,即四选一,每空一分。下午部分都是综合题,共五道。以简答和填空为主,每题15分。

自2004年1月1日软考改革以来,网络工程师考试内容做了很大变化。尤其是上午题目形式改变较为明显。题目大体分为两大类:一类是计算机系统知识及软件工程方面理论知识;另一类是计算机网络基础知识。主要是对网络技术和网络安全等方面的基础知识的考察,检查大家的基础知识是否扎实;下午主要是考查大家的实际动手和应用能力。

如何准备考试呢?我觉得按以下的方法来,应该可以顺利通过考试。

一、应试准备阶段:

首先用2-4小时左右时间来仔细斟酌大纲知识点,弄清考试范围。而且要通过大纲中给出的关键字来判断复习重点,并在考试指定教材上做好标记,以便以后查阅学习。

二、专题复习阶段:

以网校网络工程师课件为主,并配合教材来全面复习。课件有效期均为180天,总课时为70课时。建议大家用80-140学时把课件内容学习一至两遍,平均每天学习2-3课时左右。并配合各章节练习题来加以巩固。

三、综合复习阶段:

当课件内容已基本掌握,章节练习题都已做完并没有疑问时,接下来进入综合复习环节。建议学员用时30-50学时。

四、考前冲刺复习阶段:

考前冲刺复习阶段,对于每位学员来说都志关重要的。此阶段应安排在临考前10-20学时左右。

五、临考交流会:

可以参加一下当地的考前交流,和别的学员交流一下复习经验,以查漏补缺。

学校介绍

润天教育,是北京上市公司——金信润天旗下教育品牌,全心致力于实战型ICT人才培养和输送,是华中地区新华三、华为、思科、锐捷、阿里云、深信服、红帽、甲骨文、云计算、大数据、Linux运维、信息安全、Web前端、Java开发等培训知名品牌。

武汉润天教育

  • 课程数量

    28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武汉通信工程师培训

武汉润天教育

武汉通信工程师培训班

武汉润天教育

武汉通信工程师培训

武汉润天教育

武汉网络工程师短期培训

武汉润天教育

武汉网络工程师培训学校

武汉润天教育

武汉网络工程师培训学校

武汉润天教育

武汉网络工程师 学习

武汉润天教育

武汉网络工程师培训学校

武汉润天教育

武汉网络工程培训学校

武汉润天教育

武汉网络工程师的培训

武汉润天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