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润天教育 武汉H3C认证工程师培训课程
武汉H3C认证工程师培训课程

武汉H3C认证工程师培训课程

¥100

适合对象:毕业生,转行,拿高薪人群,考证,

课时:100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周六全天,周六上午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洪山校区

课程介绍

新华三H3CNE认证定位于中小型网络的基本配置和维护

新华三H3CNE 认证包括但不限于:网络基础知识,流行网络的基本连接方法,基本的网络建造,基本的网络故障排除,新华三路由交换(数通)设备的安装和调试。

为什么选择武汉金信润天

我们能让你收获专业技能、资质证书、高薪就业

教学经验丰富

全国首批新华三授权培训中心,众多行业培训讲师均出自武汉金信润天,被誉为网络界的“黄埔军校”。

考试通过保障

截止2020年5月,共计培养H3C 3800人,通过96.8%。考前辅导、考前测试、考试不通过免费重修。

新华三h3c认证优势

师资力量强大

拥有一支不仅具备新华三H3C认证资质且拥有多年企业实战经验的授课讲师队伍,每一位讲师都是网络界的精英。

H3C(H3CCertifiedNetworkEngineer)即H3C认证网络工程师,由HCNE(Huawei-3ComCertifiedNetworkEngineer)认证发展而来。当H3C公司由Huawei-3Com公司更名为H3C时,HCNE认证亦相应更名为H3CNE)。

H3CNE认证主要定位于中小型网络的规划、设计、配置与维护,包含网络基础、常见接口与电缆、以太网交换机、路由器原理、TCP/IP协议、广域网协议、路由协议、DCC/ISDN、访问控制列表、备份中心、简单网络故障排除。

扩展资料:

H3CNE培训对象

1、有志于从事网络技术工作,希望参加H3C认证的人员。

2、H3C公司代理商工程师。

3、H3C公司培训合作伙伴教师。

4、H3C公司产品操作维护人员和技术支持人员。


学校介绍

润天教育,是北京上市公司——金信润天旗下教育品牌,全心致力于实战型ICT人才培养和输送,是华中地区新华三、华为、思科、锐捷、阿里云、深信服、红帽、甲骨文、云计算、大数据、Linux运维、信息安全、Web前端、Java开发等培训知名品牌。

武汉润天教育

  • 课程数量

    28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武汉h3c培训认证

武汉润天教育

武汉hcie培训机构

武汉润天教育

武汉计算机编程培训班

武汉润天教育

武汉软件工程师课程

武汉润天教育

武汉H3C认证培训

武汉润天教育

武汉h3c培训认证

武汉润天教育

武汉h3c认证培训学校

武汉润天教育

武汉h3c认证培训学校

武汉润天教育

武汉h3c培训认证

武汉润天教育

武汉H3C认证培训

武汉润天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