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郑州站 星吧艺考 郑州编导制作辅导
郑州编导制作辅导

郑州编导制作辅导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编导培训,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郑州文化路校区

课程介绍

编导专业介绍

影视编导专业是为适应广播电视媒体的发展而设立的一个比较新的专业。影视编导专业致力于全国各电影厂、电视台、影视剧(节目)制作、影视报刊杂志、音像出版等单位或部门,培养能从事影视剧本和影视节目的创作、编导、制作,影视的策划和营销,影视艺术的教学、研究和评论等方面工作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理论素质与实践技能相结合的宽口径、复合型的高层次人才。

影视编导专业是编导专业的简称,又称之为影视传媒专业或者是文管专业是针对于高考的一门专业,类似于美术、音乐等专业。但是它的优势是高考过关*与录取*要高于上述两个专业,专业发展趋势很好,现在全国很多高校都陆续开始此专业,前景是很好的,有很大的发展潜力。

就业方向:大致来说,这些专业毕业以后从事影视文化传播和管理方面的工作。具体来说就是在报刊、杂志、出版社、电台、电视台、电影制作部门等做记者、主持、策划或行政主管、业务主管以及编辑、编导等专业人员。泛指从影视艺术衍生出来的众多文化产业组织和管理工作。比如:文化经纪人、影视制片人、媒体策划、文艺编导、文娱记者、双语主持、影视编剧、影视导演或各种影视节目的助理;还有报社、出版社、杂志社、文化厅局、广播电视厅局、宣传部委、教科文卫等国家组织等事业单位的策划管理人员。

学校介绍

【星吧传媒艺考培训学校】创始于2010年,是国内专业从事于传媒类艺术教育培训及影视制作发行的知名大型综合实体。传媒类专业完整,包括播音主持、编导制作,空乘模特,影视表演。根据多年来的教学经验,总结并制定了一整套科学,系统的教学管理模式。与国内20多所大学建立了合作关系。汇集国内各高校百余名老师组建成优秀的教学团队,并联合北京,杭州等多家知名艺术培训学校资源共享,战略深度合作,联合培养新时代传媒人才。

星吧教育是国内比较权威的高端艺考教育品牌,现有郑州国贸校区、郑州文化路校区,驻马店校区、周口校区,项城校区,禹州校区六大校区,强大的师资力量和专业的服务管理团队,星吧艺考已经逐渐成长为河南省极受学生与家长信赖的艺考培训品牌。历年来已经帮助数千名学子圆梦大学。经过多年艰苦卓越的努力,星吧教育在社会上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力力,曾获得“河南省受家长信赖的培训机构”、“河南省十佳教育培训机构”等荣誉

优秀的名师团队是星吧教育取得骄人*的重要因素。我校教师团队主要是由河南省统考评委专家团队,省内外优秀在职高校讲师,电视台一线资深主持人组成。并多次邀请北电,中戏,中传等学校专家老师莅临我校为学员授业解惑。从学员的入学测试到接受整个的教学体系系统培训,再到带队统考,再到校考说明指导会及志愿填报,直到学生拿到大学录取通知书,星吧艺考一站式服务,让家长全程放心。

星吧教育所有校区均为直营模式,师资统一调配,定期培训,严格管理。

教学理念

星吧教育始终秉承“致力于打造河南艺考品质教育”的办学理念,我们的教学目标是让每一个选择星吧的孩子都能够学校。


河南星吧传媒艺考培训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郑州空乘模特艺考培训

河南星吧传媒艺考培训

郑州表演艺考课程

河南星吧传媒艺考培训

郑州模特培训公司

河南星吧传媒艺考培训

郑州播音主持考前专业培训

河南星吧传媒艺考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