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京站 海文国际 南京ui设计课程
南京ui设计课程

南京ui设计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兴趣学员

课时: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南京总校(中山路校区 )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海文国际核心优势

OAEC人才产业基地下设教育中心,主要负责甲骨文在上海及周边地区的IT人才的培养、技术标准的推广、合作院校的建立等,是甲骨文(上海)OAEC人才产业基地的高等教育解决方案中心。

海文国际机构简介

南京海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甲骨文OAEC项目的运营公司,负责中国国内所有甲骨文OAEC人才产业的建设和运营管理。Oracle为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培养积累软件人才、提高服务质量,Oracle 公司联合合作伙伴在中国地区推广甲骨文OAEC人才产业基地项目。甲骨文(上海)OAEC人才产业基地全面引入了甲骨文的技术标准、人才标准和服务标准以及云计算技术,建设甲骨文云教育中心、甲骨文国际认证考试中心、甲骨文综合云服务平台、解决方案中心、线下体验及展示中心、高校共建实验室、IT生态链企业孵化中心和区域性研发销售中心。全面实现IT人才培养、企业孵化、服务外包、软件研发和销售、综合云服务平台(教育云、共有云、私有云、行业解决方案)等功能,同时为政府、企业、高校等提供软件开发、导入、测试、培训、维护的整体解决方案。该项目的进驻,将对地方培育IT技术、聚集IT企业、形成产业集群、推动信息和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将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OAEC人才产业基地下设教育中心,主要负责甲骨文在上海及周边地区的IT人才的培养、技术标准的推广、合作院校的建立等,是甲骨文(上海)OAEC人才产业基地的高等教育解决方案中心。OAEC人才产业基地的设立旨在为了让在校或应届毕业大学生能够便捷的在就近区域学习到甲骨文的相关IT技术,提升个人职场竞争力,为所有IT学习者打造便利、低成本的学习途径。OAEC人才产业基地结合公司在多个技术领域的领导地位及甲骨文大学快速、全面、先进的课程研发体系,同时,联合合作院校的力量进行本地化,向中国本地学生、个人提供*适合与权威的IT学习课程

海文国际学校优势

Oracle IT职业教育品牌-值得信赖!

30余年的专业IT教育培训服务经验,有超过4,144门面授课程,覆盖Oracle开发技术和管理技术,每年培训843,000个学员,与高校开展多种合作模式。

*强的师资阵容打造科学的课程体系

拥有一支来自Oracle、原Sun公司、IBM等知名企业的技术专家、系统架构师、Oracle数据库管理专家团队。他们技术精湛,教学严谨,深受学员好评。Oracle公司巨资投入,基于Oracle、Java技术打造一套符合企业、个人的完整、科学的课程体系。

融入原厂*新技术真实企业项目实训

作为Java技术的拥有者,Sun公司在2009年被Oracle公司并购后,Oracle公司启动了Java高端实训项目,推出Java原厂技术培训,同时,新技术在发布两周内进行同步更新。提供真实Oracle云计算中心的项目案例,注重学员编程能力锻炼和编程思想培养。

甲骨文原厂认证 国际权威厂商认证-高薪就业的通行证

Oracle认证三大级别:OCA、OCP、OCM。参加Java、移动互联网开发学习的学员可以直接申请OCP认证。 权威的厂商认证证书是员工入职、晋升、加薪的职业绿卡!

强大Oracle雇主联盟就业平台-为学员就业保驾护航

Oracle公司在中国有超过20000多家合作伙伴及客户,由它们组成了一个强大的雇主联盟就业平台。中心采取订单式培养,并提供长期就业跟踪服务。为Oracle中心每一位学员提供配套就业服务,实现高薪就业。

南京海文国际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南京软件工程师课程

南京海文国际

南京培训oracle

南京海文国际

南京java课程游戏培训班

南京海文国际

南京it软件开发培训

南京海文国际

南京数据库班

南京海文国际

南京数据库培训中心

南京海文国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