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创艺教育 青岛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
青岛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

青岛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

请询价

适合对象:高中生

课时:500 班型:全日制,周六周日,周六全天,周日全天,暑假班,寒假班,其它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青岛李沧校区,青岛软件园校区

课程介绍

山东省招生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

考试内容

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测试满分100分,内容包含企业形象、语言表达和音乐技能三部分(满分各100分)。其中企业形象占总*70%、语言表达占总*15%、音乐技能占总*15%。报考该专业考生需要满足男生身高175cm—185cm,女生身高163—175cm,身体裸露部位无明显疤痕的基本条件。

企业形象主要考察考生的形体五官、形象气质、礼仪素养、动作规范等内容;语言表达主要考察考生普通话的发音吐字断句及英语口语发音等内容;音乐技能主要考察考生的音乐素养及技能水平。


企业形象:根据考试系统提示完成身体裸露部位特写,基本形象展示、礼仪动作

展示等。


语言表达:播报规定的中文、英文稿件。


音乐技能:考生从声乐、键盘、民乐、西洋乐、舞蹈五个项目中任选其一进行录

制。


招生计划

学校代码学校名称招生专业计划

10094河北师范大学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

(校企合作办学)30

10445山东师范大学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

(校企合作办学)200

10446曲阜师范大学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

(校企合作办学)200

10517湖北民族大学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20

10603南宁师范大学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8

11390玉溪师范学院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6

11407北方民族大学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25

11418北京城市学院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40

11547广西警察学院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20

12026大连民族大学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30

12544宁夏理工学院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12

等等

山东艺术考试班、才艺培训班、空乘培训班、空乘高考班、航空艺术与管理本科培训班   航空艺术与管理联考培训班


上课时间安排周末长期班 包括(周末学习、暑期集训、考前集训)

暑期集训班 集中学习30天 (共计150课时)

考前集训班 集中学习30天 (共计120课时)

班级人数小班授课,每班不超过15人(讲座和集中训练除外)

授课形式滚动授课,随到随学。新生报到,老师补课。

相关专业

播音主持、礼仪文化、空中乘务、表演、航空服务管理与艺术等。


科学的教学模式,让你的艺考之路如履平地

入学测评

为帮助每个学生正确认识专业,量身定制课程。根据新学员自身条件、专业水平、文化课*、意向报考院校等因素,进行综合考量测评,为学员量身制定一套系统的课程,包括专业的选择。

 

资源优势

师资团队是由名专家及创艺老师共同组成,这是其他艺考机构难以比拟的资源配置,专家将更准确地进行专业指导,更加及时了解每年的招生条件动向,对考生更有针对性地应对考试至关重要。

 

教学模式

针对不同基础和类别的考生,我们量身定做一对一的小课设计。通过一对一教学,更有针对性地指出学生存在的专业问题。针对不同院校面试中的具体要求,为考生量身编排作品,让考生轻松应对挑战。

 

送考服务

创艺教育不仅为学生提供优师资团队,每年的艺考也都会为学生们提供送考带考服务,参加北京、南京等考点考试的创艺学子都将享受学校的送考服务,学校还会根据相关院校的初复试。


学校介绍

创艺传媒艺术培训学校(简称创艺教育)致力于高考艺术传媒类(广播电视编导、戏剧影视文学、播音与主持艺术、摄影、影视摄影与制作、影视表演、导演、文管、数字媒体艺术、空乘、模特等)专业及山东综合评价考试考前培训辅导及咨询工作。多年来以诚信、负责、扎实的办学宗旨为几千名来自山东各地的艺术类考生提供了专业培训、应试指导和考试指点,带队考试等服务;经过创艺人的不断进取、拼搏和自我完善,成为了各大媒体宣传、高校联合办学、具有特色的艺术教育高端艺考培训机构。创艺人正努力,全力打造山东省的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戏剧影视文学、导演、摄影、影视摄影与制作、数字媒体艺术、航拍、影视表演等专业艺考培训届的艺考品牌!

    创艺教育自创办以来,以其拥有高效的教学体系、雄厚的师资力量、30多所大学合作关系、教学设施、强有力的后勤保障、切合学员需求的小班课程设置、细致入微的学员服务,办学多年来,培训学生3000余人,创艺教育一直坚持“小班教学,因材施教,一对一指导,拿口碑招生”, 几年来,创艺教育连连取得骄人*。一本重点院校专业通过*达到每年总人数的50%以上;通过二本院校的学生达85%以上;全体通过普通本科院校达97%以上。许多艺术才子从创艺教育的细致培训成功走进艺术大学的殿堂,多年来为全国各大艺术高校(北京电影学院、中国传媒大学、中央戏剧学院、浙江传媒学院、吉林大学、中国戏曲学院、山东师范大学、青岛大学等等)输送了一批又一批文管编导、播音与主持艺术、摄影、表演等传媒类专业的考生,赢得了省内外学员的一致好评、认可和信赖。目前,很多创艺学员已经在省和地方电视台、新闻行业、政府机关等各类媒体就业。

    创艺教育教学区与青岛大学共享,学术氛围浓厚,封闭管理,学校多媒体教室、阶梯教室、生活区、校医院、篮球场等内部设施齐全。饭菜可口的餐厅,班主任负责制,全面解决家长后顾之忧,满足学生的各方面需求。 创艺教育的宗旨:做有创意,接地气的的高端艺考机构!

     创艺教育先后与青岛一中、青岛二中、青岛二中分校、青岛三中、青岛九中、青岛实验高中、青岛十六中、青岛十七中、青岛十九中、青岛58中、青大附中、青岛39中、城阳一中、城阳二中、城阳三中、崂山一中、崂山二中、天龙中学、海山学校、育贤中学、青岛艺校、胶州一中、胶州实验中学、胶州二中、胶州三中、胶州四中、即墨一中、即墨实验高中、即墨萃英高中、黄岛一中、胶南一中、志远中学、莱西一中、平度一中、平度九中、平度开发区高中、华侨中学、国开高中等学校开展各种形式的艺术高考编导统考、摄影、播音主持、表演影视传媒类专业以及新的高考项目--山东综合评价的考前培训合作办学,取得明显的效果和*,得到了高中学校、学生、家长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与一致好评。

    充分挖掘潜质,重新剪辑人生!即使是零基础,也能上好的大学! 来“创艺教育”,我们一起看电影,写影评,感受中外大片的魅力;我们一起练发音,排节目,解放天性,发掘潜力;我们一起拍短片,做主角,你的作品你导演;我们一起听大学老师上课,感受气氛,为自己的明天加油打气。

创艺教育培训特色

一、 优质教学模式 创艺教育为考生设置独立的学习和备考课程,老师与学生提前沟通测试,试听满意再报名。因材施教,精英小班授课,老师辅导,一对一专业指导,保证学生的课堂吸收。周末寒暑假及节假日授课,不影响文化课学习。

二、舒适教学环境 创艺教育与青岛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等高校相邻。环境优美,极具区位优势,教学硬件完备,能够让学员在良好的环境下安心学习和备考,提前感受大学生活。

三、明星导师教学 创艺教育,特聘知名院校教授、老师和专业领域经验丰富的佼佼者组成艺考专家团,老师教学与考官直接会面,专项研发新艺考课程体系,具有专业性。全面掌控艺考动态,针对性强。

四、人性化的管理 创艺教育,设专职班主任,负责学生的安全、考勤、上课、后勤及与家长联络等工作;由专职班主任管理各班同学学习及生活,统一管理,确保学员在校期间安全。

五、生活保障安全 创艺教育,为学员提供生活保障,专职老师看管,教室、宿舍、食堂、浴室、超市、校医院等生活配套设施十分完善,有保安24小时巡逻,封闭安全。

六、考试服务贴心 创艺教育,为学员提供“一条龙”考试服务,将招生资讯发放、一对一推荐报考院校、学员心态调整、食宿生活管理、艺考乘车路线、艺考*查询、志愿报考院校“全流程”负责到底,更胜一筹!

青岛创艺教育

  • 课程数量

    20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青岛艺考表演培训

青岛创艺教育

青岛空乘高考培训

青岛创艺教育

青岛表演专业艺考培训

青岛创艺教育

青岛空乘培训学校

青岛创艺教育

青岛艺考播音培训

青岛创艺教育

青岛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培训

青岛创艺教育

青岛综艺编导艺考培训

青岛创艺教育

青岛艺考播音主持培训班

青岛创艺教育

青岛表演艺考培训机构

青岛创艺教育

青岛编导培训机构

青岛创艺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