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酷哥创客 杭州适合7-9岁的孩子学习编程
杭州适合7-9岁的孩子学习编程

杭州适合7-9岁的孩子学习编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适合7-9岁的孩子

课时:30 班型:白天班,晚班,暑假班,寒假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杭州爱编程钱江世纪城校区,杭州酷哥创客中赢校区

课程介绍

了解什么是重力,利用倾斜效果制作项目

学习力的作用时相互的,做功的知识

了解曲柄杠杆的知识

了解超声波的原理

学校介绍

酷哥创客核心优势

余昌盛博士联合浙江大学和浙江工业大学教授顾问,成立了酷哥人工智能研究院,实施 基于5G的人工智能教育产品研发和产业化研究项目。 主要研发: -基于5G的人工智能教育的教具产品研发 -STEAM创客教育的人工智能教育的课程研发 -基于5G的系统化人工智能教育平台研究和产业化

酷哥创客机构简介

 

酷哥创客是一家以人工智能教育为核心的科技创新平台,专注于3-15岁孩子的乐高、机器人、编程教育。我们要做普及性课程,让孩子们初识人工智能,通过设计,搭建,编程,运行创作出更多优秀的人工智能作品。酷哥创客由余昌盛博士亲自以创始人及CTO身份全身心投入到教学和研发,并与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人工智能专业多名专家、博士联合成立酷哥人工智能研究院,突出公司自主研发的“酷博士”AI系列课程项目优势,以先进的教育理念和5I教学法,提高学生的八大能力、激发学生自主创新的积极性。

    酷哥创客跟国内外很多的知名公立、私立学校都有长期合作,为他们提供创客实验室系统的解决方案,与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杭二中白马湖、杭州江南实验学校、杭州图书馆科技分馆、青少年宫、科协,机器人协会有着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酷哥创客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3-6岁孩子学习机械结构编程启蒙

酷哥创客

杭州编程兴趣班青少年

酷哥创客

适合9-10岁的孩子学习编程

酷哥创客

适合6-7岁的孩子学习编程

酷哥创客

适合11岁+的孩子学习编程

酷哥创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