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旺泰 成都人社厅考证班
成都人社厅考证班

成都人社厅考证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考证人士

课时:18 班型:任意时段,网络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成华校区

课程介绍

职业资格证书是表明劳动者具有从事某一职业所必备的学识和技能的证明。它是劳动者求职、任职、开业的资格凭证,是用人单位招聘、录用劳动者的主要依据,也是境外就业、对外劳务合作人员办理技能水平公证的有效证件。职业资格证书与职业劳动活动密切相联,反映特定职业的实际工作标准和规范。

制造与工程类职业(各类技师):

电工、焊工、车工、钳工、铣工、保育员、模具工、锻造工、铸造工、磨工、冲压工、电切削工、汽车维修工

社会与个人服务类职业(工种):

美发师、消防员、中式烹调师、西式烹调师、茶艺师、评茶员、眼镜验光员、眼镜定配员、美容师、中式面点师、西式面点师

结构与建筑类、安全与管理类:

制冷空调系统安装维修工、防水工、砌筑工、混泥土工、钢筋工、架子工、制冷工、手工木工、金属热处理工、机床安装维修工、电梯安装维修工、有害生物防治员、中央空调系统运行操作员、锅炉操作工、起重装卸机操作工

专项职业能力证书:母婴护理、小儿推拿、病患陪护

省统考:

育婴员、职能楼宇管理员

职业资格证书是劳动就业制度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一种特殊形式的国家考试制度。它是指按照国家制定的职业技能标准或任职资格条件,通过政府认定的考核鉴定机构,对劳动者的技能水平或职业资格进行客观公正、科学规范的评价和鉴定,对合格者授予相应的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学校介绍

成都旺泰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职业技能培训中心的专业机构,秉承“适应社会的需求,不断更新教育教学 观念,以质量、特色为核心,以就业为导向,以人为本,因材施教”打造职业教育的现代化教育品牌。 针对于16岁及以上的初中高毕业生、社会人士及下岗失业人员技能培训咨询等。 企业文化 成都旺泰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致力于电工、焊工高处作业、建筑登高、建筑九大员、公共营养 师健康管理师、保育员、育婴师等 证书的咨询公司同时与成都富杰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合作,开展证件 代办包括:高压电工证、低压电工证、焊工、架子工医药商品购销员、保育员、健康管理师、公共营养师等国家技能等级证书及操作证书。学校师资雄厚教学基础设施先进 齐全,证书办理快捷方便。

成都旺泰教育

  • 课程数量

    4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叉车司机证考证班

成都旺泰教育

制冷工证考证班

成都旺泰教育

电工操作证

成都旺泰教育

焊工操作证

成都旺泰教育

高空作业证

成都旺泰教育

电工证-低压电工作业证

成都旺泰教育

电工证-高压电工作业证

成都旺泰教育

电工证-电气试验作业证

成都旺泰教育

电工证-电力电缆作业证

成都旺泰教育

电工证-防爆电气作业证

成都旺泰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