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旺泰 成都钳工-职业资格等级证书报考须知及报名流程
成都钳工-职业资格等级证书报考须知及报名流程

成都钳工-职业资格等级证书报考须知及报名流程

¥800

适合对象:考证人士

课时:1-2个月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网络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成华校区

课程介绍

钳工是机械制造中较古老的金属加工技术,因常在钳工台上用虎钳夹持工件操作而得名19世纪以后,各种机床的发展和普及,虽然逐步使大部分钳工作业实现了机械化和自动化,但在机械制造过程中钳工仍是广泛应用的基本技术。钳工作业主要包括錾削、锉削、锯切、划线、钻削、铰削、攻丝和套丝(见螺纹加工)、刮削、研磨、矫正、弯曲和铆接等。钳工有优点(加工灵活、可加工形状复杂和高精度的零件、投资小),两大缺点(生产效率低和劳动强度大、加工质量不稳定)。

钳工主要有划线、加工零件、装配、设备维修和创新技术。钳工基础知识包括錾削、锉削、锯切、划线、钻削、铰削、攻丝和套丝(见螺纹加工)、刮削、研磨、矫正、弯曲和铆接等。切削加工、机械装配和修理作业中的手工作业,因常在钳工台上用虎钳夹持工件操作而得名。

学校介绍

成都旺泰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职业技能培训中心的专业机构,秉承“适应社会的需求,不断更新教育教学 观念,以质量、特色为核心,以就业为导向,以人为本,因材施教”打造职业教育的现代化教育品牌。 针对于16岁及以上的初中高毕业生、社会人士及下岗失业人员技能培训咨询等。 企业文化 成都旺泰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致力于电工、焊工高处作业、建筑登高、建筑九大员、公共营养 师健康管理师、保育员、育婴师等 证书的咨询公司同时与成都富杰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合作,开展证件 代办包括:高压电工证、低压电工证、焊工、架子工医药商品购销员、保育员、健康管理师、公共营养师等国家技能等级证书及操作证书。学校师资雄厚教学基础设施先进 齐全,证书办理快捷方便。

成都旺泰教育

  • 课程数量

    4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保育员

成都旺泰教育

茶艺师

成都旺泰教育

成都品酒师培训

成都旺泰教育

电工职业资格证精品课程+专业讲解

成都旺泰教育

焊工职业资格等级证专业知识讲解班

成都旺泰教育

成都母婴护理培训课程

成都旺泰教育

成都母婴护理培训学校

成都旺泰教育

叉车司机证考证班

成都旺泰教育

制冷工证考证班

成都旺泰教育

电工操作证

成都旺泰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