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太原站 VA艺术留学 太原艺术生欧洲留学
太原艺术生欧洲留学

太原艺术生欧洲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高中毕业生艺术生和本科毕业生(美术-设计-建筑类)

课时: 班型:全日制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太原迎泽校区

课程介绍

艺术生欧洲留学

欧洲(法国、德国、意大利、荷兰...)高超的艺术教育水准和浓厚的艺术氛围,一直吸引着中国的美术生。然而,欧洲美院的考试要求与考核要点与国内差别较大,所以各考生在国内画室所接受的培训不适用于该考试,同时该三国美院对于申请者的作品集尤其是创作过程细节给与很高的重视。 

2016年度,VA特开设有针对性的法国、意大利和荷兰美院留学班,目的是让考生熟悉考试范围和考察重点;使得考生在短期内,在原有专业水准基础上得到明显的提升,交出过程完整、具备强烈个人风格的作品集。

三大课程

法国美院先修班

意大利名美院齐进班

荷兰风计划

课程特点

-- 语言与专业的共进式培训课程

-- 大空间工作室和各类艺术创作使用的器具设备

-- 完备的留学签证申请与境外服务(接机、住宿、注册、保险等)

-- 遵循西方美术教育方法,启发式教学

350-600小时语言培训

150小时专业考前辅导

30小时面试辅导

赠送作品集排版

师资团队源自欧洲

艺术留学优势

就业前景好

国外艺术留学的文凭世界认可度更高。国外学校艺术留学的学生就业前景十分良好,艺术视野和创造力与国际接轨,更易融入大型创意产业。

语言要求较低

对学生的语言要求相对低。赴海外读艺术专业,比起申请其他理工科商科专业,海外院校更看重的是学生艺术能力,而对英语等外语要求可以放低。

先进的艺术理论

国外艺术院校具有发达的艺术理念,强调艺术批判性和创造性。批判思维是学校教育非常注重的一点,并以此作为发掘学生创意思维与创作的基础。

氛围浓厚

不少海外艺术圣地充满浓厚艺术氛围。在纽约,伦敦等知名的艺术发源地进行深造,各类艺术资源极大的丰富学术环境,无论对学习还是工作实践都十分有利。

专业课程设置

与国内艺术学校相比,国外艺术类大学往往在课程设置、授课方式、教学理念等方面独具特色,并且鼓励开放性学习,自由化的研究,与传统教育形成对比。

学校介绍

VA国际艺术教育隶属于北京天顺众邦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VA。VA是由一批来自央美对艺术教育执著热爱的年轻艺术家共同创立,专注艺术留学教育,秉承央美"尽精微、致广大"的教育理念,设置多专业设施配套完备实验工作室,整合央美优势教育资源,集聚美国、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等国家著名艺术院校海归艺术家构成的精英执教团队,积累了丰富的艺术留学培训教学案例和经验,为想出国的学生设计好的艺术留学方案。

专 业

VA坚持聘用国内外知名艺术院校且具有一定艺术成就的优秀教师,传递新艺术资讯、学习方法和艺术理念

全 面

VA在艺术、设计、传媒、时装以及数字媒体等多个专业,与国际艺术院校先进的教学方式接轨,为学生提供多种专业的Workshop,满足不同专业学生的需求,提供从作品集到院校申请的全程服务

理 念

VA崇尚艺术创造价值,培养具有独立创新艺术思维和具有突破精神的学生,坚持一对一的教授方式,因材施教

服 务

VA提供安心全面的高性价比艺术留学服务,艺术留学量身定制专属留学方案

环 境

VA毗邻国内艺术学校,汇集了国内外优秀的艺术教育资源,VA定期邀请国内外著名艺术家和设计师与学生交流互动,开拓学生的艺术视野

太原VA国际艺术教育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艺术设计VIP取证计划

太原VA国际艺术教育

作品集1对1辅导

太原VA国际艺术教育

太原意大利初中留学

太原VA国际艺术教育

太原荷兰高中留学

太原VA国际艺术教育

VR艺术创作-创造影像新视界

太原VA国际艺术教育

研究生院校申请

太原VA国际艺术教育

太原留学预科费用

太原VA国际艺术教育

太原初中法国留学

太原VA国际艺术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