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惠风书画 青岛国画启蒙
青岛国画启蒙

青岛国画启蒙

请询价

适合对象:6-12岁

课时:96节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青岛漳州校区

课程介绍

国画启蒙

课时数:96节

针对人群:6-12

课程内容:通过花鸟、山水、人物画的画法学习,较熟练掌握基本运笔、用墨、用水、用色和创作方法,为以后进一步学习打下坚实基础。通过学习不断提高形象思维能力,如观察力、审美力、想象力、创造力等

1.让学生懂得如何分辨和运用墨色。明白“墨分五色”——浓、淡、干、湿、焦,又如何在画面上运用。

2.了解和掌握基本的用笔和用墨方法。明白中锋、侧锋、逆锋等运笔方法和其产生的不同意趣效果以及在画面的运用。

3.掌握几种基本的传统花鸟画法。

4.了解墨色和宣纸可产生的一些特殊效果并学会使用。

5.贯穿写生练习。并能把写生的内容用国画的方式表现出来。

学校介绍

惠风书画院是一家针对5-12岁以书法、国画为主的教育培训机构。围绕“以笔墨书画,育包容之心。以诗词歌赋,养博学之气”的教学理念,坚持小班制教学,品质教学。书画院成立两年时间以来已经相继有数十名学员考取了山东省艺术水平考试6级证书,3-4名学员考取了7级证书。

我院由执教多年经验丰富的教师进行授课,课程内容包括文学经典诵读,书画基础讲解,自由练习和创作实践,在不断激励学员的同时,激发学员的兴趣,挖掘学员自身潜能为教学目标,促进孩子*进步

1、全程精品小班化教学,限量招收,保障教学品质。

2、完善的5-12岁课程体系,让孩子在不同年龄接受不同的教学方式及课程。

3、每年有机会参加各类美术比赛。

4、教学经验丰富,由执教多年的教师授课

青岛惠风书画院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青岛毛笔书法学习

青岛惠风书画院

青岛毛笔书法培训

青岛惠风书画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