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东方启明星 杭州东方启明星·篮球基础培训
杭州东方启明星·篮球基础培训

杭州东方启明星·篮球基础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篮球培训,少儿球类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城西银泰城,大运河校区,耀江文萃苑,万泰城校区,大关百安居,复地壹中心校区,拱墅万达校区,RMB校区,半岛国际校区,奥体,建设三路,佳境天城校区,钱江新城校区,亲亲家园校区,和家园校区,良渚茶语公园校区,翡翠城校区,莱茵校区,闲林校区,紫金港华策校区,颐高创业大厦校区,西湖旗校区,三墩天街校区

课程介绍

 适用对象

1、5-16岁儿童

2、通过运动教育塑造健全的人格

学习目标

增强孩子团队合作意识,增提升竞争意识,在实战中学习更多篮球技能

课程内容

锻炼篮球技术、提高身体素质

1、进行篮球技术系统学习,掌握篮球规范动作。

2、规范基础运球、投篮、传球、三步上篮等动作。

3、同时学习篮球移动步伐、运球急停、变向、持球突破等过人动作。

4、高水平学员进一步学习攻防演练、三对三比赛、篮球比赛规则。

5、课间进行身体素质训练,包括跳绳、短跑、弹跳训练、耐力、力量练习等。

素质提升

①培养运动兴趣,建立规则意识、团队意识。

②培养孩子的自信心,进取心,形成勇于拼搏的精神。

③树立正确的价值以及磨练坚持不懈的意志力


杭州东方启明星篮球拥有优质的师资储备和良好的教学效果,让更多的家庭选择东方启明星,东方启明星通过多年的努力逐步成为行业内的“篮球教育专家”。 独创“3段12级”标准课程,根据孩子年龄和技术水平分段级,提供针对性课程,共包含18个体质,技术和品格指标,融入200个篮球技术,300个游戏教法。


学校介绍

杭州地处长江三角洲地区,交通便利,经济发达,为篮球培训机构的宣传和招生提供了便利条件。东方启明星中国青少年篮球教育头部品牌,覆盖全国100+城市,600+校区,累计服务学员30万+青少年儿童,拥有篮球培训网络,业内专业的用户口碑。 优质的师资储备和良好的教学效果让更多的家庭选择东方启明星,东方启明星通过多年的努力逐步成为行业内的“篮球教育专家”。 独创“3段12级”标准课程,根据孩子年龄和技术水平分段级,提供针对性课程,共包含18个体质,技术和品格指标,融入200个篮球技术,300个游戏教法。 让孩子们在专业,快乐的篮球环境中,提高身体素质,培养运动热情,增强团队合作意识,学习积极阳光的人生态度。


杭州东方启明星篮球培训

  • 课程数量

    33

  • 分校数量

    23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杭州东方启明星·篮球培训班

杭州东方启明星篮球培训

杭州东方启明星·篮球运球训练课

杭州东方启明星篮球培训

杭州东方启明星·篮球启蒙教育班

杭州东方启明星篮球培训

杭州东方启明星·高级篮球培训

杭州东方启明星篮球培训

杭州东方启明星·青少年篮球运球培训

杭州东方启明星篮球培训

杭州东方启明星·家庭篮球培训课

杭州东方启明星篮球培训

杭州东方启明星·初级篮球培训

杭州东方启明星篮球培训

杭州东方启明星·中级篮球培训

杭州东方启明星篮球培训

杭州东方启明星·4到6岁趣味篮球课

杭州东方启明星篮球培训

杭州东方启明星·少儿篮球启蒙培训

杭州东方启明星篮球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