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郑州站 飞洋留学 郑州西班牙语培训
郑州西班牙语培训

郑州西班牙语培训

¥88

适合对象:对西班牙语培训,小语种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18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郑州金水校区

课程介绍

西班牙语精品课程

本课程为西语入门课程。从西语的基础知识字母和发音、基本词汇、基本会话入门,根据法语学习规律,系统给大家讲解发音、词汇、语法、听力等专项内容,逐步达到C1标准。 该课程有以下特点:

1、根据学习的规律和记忆的特点,从音节到单词到短语,再到句子和对话,由零基础到初级。

2、情景融入式教学,让学生犹如身临其境,融入面对面交流的情境中。

3、 浸泡式语言环境,在课堂上循序渐进养成良好的语言习惯,利用科学的学习方法,就会逐步轻松掌握西语。

学校介绍

飞洋留学核心优势

河南飞洋出国留学服务有限公司,汇聚了河南省的留学规划师,平均从业历史在5年以上。秉持着一颗教育从业者的初心,飞洋人为学生所提供的不仅仅是在申请学校与签证方面的帮助,而是整个人生的规划。

飞洋留学机构简介


飞洋留学是华智教育集团麾下的专业留学品牌,专注于出国留学服务和国际高中、大学合作项目。致力于成为中国专业的国际教育交流服务机构,华智教育集团于1996年创建于澳大利亚的墨尔本,1998年进入中国。

经过二十年的不断发展,飞洋留学在国际教育服务行业,取得了卓越的*和良好的口碑。与20多个国家包含澳大利亚、美国、英国、加拿大、新西兰、法国、、爱尔兰、瑞士、意大利、荷兰、巴西、日本、马来西亚和韩国在内的2000多个院校和教育机构建立了直接合作关系。

飞洋留学学校优势


1,业内顾问操刀,多年行业经验;

2,我们不是中介,我们是留学规划师;

3,用心服务,悉心指导;

4,助你从成功留学到留学成功;

5,先申请,后付费;

6,加入留学生之家,享多项免费服务: 雅思50小时免费课程; 专属图书馆; 八大银行实习机会; 专业职业测评; 出国前适应性培训课程; 背景提升公益活动; 英语角; 留学生家长课堂; 出国结伴同行; 境外生活安排;(部分国家) 境外学习指导; 简历修改、就业指导; 进入“飞洋海归人才库”,推送招聘信息

河南飞洋留学

  • 课程数量

    1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郑州德语基础学习

河南飞洋留学

郑州商贸法语培训

河南飞洋留学

郑州意大利语零基础班

河南飞洋留学

郑州学留学韩语培训机构

河南飞洋留学

郑州专业留学日语培训

河南飞洋留学

郑州赴英国留学

河南飞洋留学

郑州美国高中留学机构

河南飞洋留学

郑州韩国留学学校

河南飞洋留学

郑州去日本留学机构

河南飞洋留学

郑州澳洲留学咨询

河南飞洋留学

相关推荐